闲话III

这是将近十天前的图了,里面的书也不都是我的,因为觉得颜色很漂亮所以拍下来……译文的这套书还真是不错,价格不贵量又足,质量好版面也好,基本是无可挑剔。让我又燃起了看名著的愿望,要知道我是很少看名著的人哇……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看这张图,视线总是落在角落上的《掌机王》= =

日语教程最终还是按照yuki的意见买了《大家的日语》,要是不好看(这是电影吗……)你要负责呀=0=。 想不到课本居然是全日文的,也罢……其实很想很想买新版标日,但是想到那为人诟病的语法问题,便狠不下心。可是,就算我买了《大家的日语》,我发现我还是很想买标日……T-T

口胡……要专一。

今天来说说前两天看的电影,Click和Tristan & Isolde.会去看Click是cc提到的关系,当初也是在从加拿大回北京的飞机上看到,不过听说恶俗加上无声,并没去看。去看的时候,一边和猩猩嘻嘻哈哈的冲进场,也没指望它会好看,结果却非常感人温暖,幸好没有错过。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新鲜的地方,但是还是被打动了,湿了好几次,可是为什么每次我想静静流下泪猩猩就开始说话,怒,就算是包场也不要这样哇!

彻底烦了,靠,今晚不写了,去死吧。

2 thoughts on “闲话III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