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只兔子,在玩封印之剑的时候,卡在了21章,一直都过不去。今天她又一次拿起了GBA,结果还是被秒了……

凭什么呀凭什么呀凭什么呀!!!

那天某同学看了下我的记录,然后说,你的人怎么都练得……这么差?

我说:这就是用GBA没有凹点加上RP很有WT的结果……

要知道我玩封印基本都是一升二升,而且还尽是升一些幸运啊速度啊不中用的东西(速度当然中用,但是RP差的情况就是,每当还差几点血的时候,不管敏多高命中多低,一定会被打中挂掉-_,-),每个人物力量都低得可怜。剑圣都练到10级了摸一下龙骑士还是10点不到,而且居然97的命中都会miss!我实在感到非常、非常的悲哀……下一次我一定让莉莉娜带上满满的风刃去PK右上角那群龙,喵的,每次都是她被点死,为什么她的速这么低!魔力满了不能连击有毛用!而且我真的觉得,打不死对方能升级10点,打死对方才升级3点的设定,非常非常SB……

再玩一周,如果还不过的话,我就丢下这章去玩圣魔= =,或者,让小杰帮我改存档,灭哈哈哈哈~~(这没什么好开心的吧……)

其实我想说的只是:我好恨啊…… T T

P.S.而且为什么火纹完全事典II这么歧视封印和烈火?两作的放在一起说就算了好歹是前后传,几乎所有配角的资料都有了,就是没有主角的?!罗伊呢?莉莉娜呢?琳呢?小艾和大海总算是有了,但难道烈火的年轻版不比封印的年老版皮相好吗?做这书的在想什么啊!不了啊!不了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