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然变成周记

在大家的催促之下……我只能恭敬不如从命的更新了(555555)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的威力棒!当初知道的时候还以为是玩笑/国内蠢杂志对Wii的错误报道来的,结果当一台实物摆在我面前,我不能不去珍惜……于是一口气玩了个通透-_,-(我很X疼),加上对Wii Sports的了解,觉得已经可以写测评了= =,不过既然我懒,那就算了嘛……简单说说喽。

没有实物照片,以后我一定随身携带数码相机555555,不过网上的照片也满天飞啦,照片和实物是基本一致的,也没必要再拍。外型嘛当然是和Wii孪生的,稍微瘦高一些(Mario和Luigi?人家至少颜色不同好不好!),Vii和Wii的一个区别是没有光标定位的感应条,说明书上写什么XYZ轴全方位空间感应,天知道是什么意思-_-,不过确实可以判定就是了。当然灵敏度比Wii差了很多,手感very差,这点在说游戏的时候再详细说。手柄方面,是和Wii大同小异,就是少了+/-键而已,老实说,抄的时候不能把A键和B键的称呼改改么?不过似乎也没这个掩耳盗铃的必要了……也能发声,能震动,不过震动很明显是用马达(震动马达,为什么听起来很YD),感觉不太好,不过也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要啦,我是被Wii养刁的小孩-w-

Vii的游戏是内置的,不需要光盘,内置也有内置的好处,reset很快,基本没有读取时间就直接回到标题菜单了。不过这优点只有体现在重启而已,从正式进入游戏开始,节奏就变得非常拖慢,游戏过程中时常跳帧,游戏画面是2D的我早就知道了,可是能不能不要做成gif那样啊!(有些根本就是gif,真的)很多时候觉得非常脱力,无比怀念Wii Sports那流畅的画面。更不要提手感!困了,渣手感下周明天再写,先睡觉去了……

2 thoughts on “已然变成周记

  1. 应该是,新鲜吧。
    不过玩过Wii再回来玩实在是受不了,画面还不挑(我不是画面党),手感实在是太渣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