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定会是晴天!

好吧,这个题目其实是和求婚大作战的歌名对应的,那个歌叫做《明天是晴天吗?》( 晴れるかな),很不错的歌~当然求婚本身就是相当好的作品,改天我会好好写下。

从周五开始就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虽然雨天不会让我心情变差,但会很冷,不想动,不想出门,不想起床,昨天几乎就是在床上混了一天,饭也不吃-_-,一直到7点多实在不行了才跑去外面买了碗藏书羊肉面(盖浇饭的老板不做了,55555)。今天上午睁眼发现阳光已经洒在窗帘上啦,大好,这样才像周末的样子嘛~~>v<

不过起床了还是东摸西摸, 出门买菜都十二点半了,太阳没有早上那么明亮,藏进了云里只透出光晕。平时只在小区里的小菜场随便买买,今天既然有空,就骑车到对面的大菜市去买菜,在门口订了酸奶,以后每天都有奶喝咯,总算是能恢复以前的习惯了啊^^。在菜场买了鸡肉,回家炖鸡汤,市场门口赶上有人卖盆栽,就高兴的又抱了三盆回去。我果然是对绿色植物爱得不行,看见就觉得心情清爽,回来摆在窗台上,觉得世界都不一样了呢^^

后来洗衣服去阳台上晾的时候,发现惊起一群鸟儿,正停在我的窗口休息,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好了哇~

13 thoughts on “明天一定会是晴天!

  1. 好萌的粉红兔拖鞋~~真有冲动想拿起来仍下楼去-_-! (喂)
    能布置自己的家感觉真好真好真好啊!!! >o<

  2. 辉:没起名字,不过小红小绿不错……
    正面都没看见就萌了啊?
    Jinni:怎么你也说萌……你们都是大脑中补完的么?
    我也很喜欢布置自己的小窝的感觉啊,笑。
    spooky:悬吊植物我不认识,红色的是海棠,亏你还是前德鲁伊呢……
    nicole:平安夜快乐^^

  3. Jinni:背影杀手拖鞋……你真是人才啊。
    ZY:我目前没养死……之后谁知道啊!
    你想象力太不靠谱了="=

  4. 王小力(你是谁呀?):不会吧,买的时候老板说到春节正好开。
    mf:反正没吹走……又不是一直放在那里,而是晾一个下午而已啦。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