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扫街收获

上一周苏州阳光灿烂,于是和某人一起出外景扫街去,一人摄像机一人照相机,怎么看都很可疑。可疑归可疑,心情实在是非常好> <。我只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仍然是扫景不扫人,片子本身一般,不过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不是一般的喜欢拍影子。 

下面三张都是在公园路拍的,我不知道路两边的这叫什么树,不过走在这不算喧嚣却也不乏人气的小路上,依稀给我一种走在北京巷子里的印象。

这两张图有点PS过度,不过没往这方向PS过,当作练习吧。 画面很凌乱也没辙,我恨电线……

这张中间可以看到明显的暗点,CCD又发霉了么……所以我想换机器啊!前年不才修过么!

阳光将树影洒在墙上,也很动人。为啥我看这树枝总有过度锐化的感觉?我明明一次锐化都没用……

十全街。站在路中央拍的,危险很大所以一定要放出来-_-。这张图黑白比彩色好看,所以放黑白。还挺有老照片的味道。

 

9 thoughts on “周日扫街收获

  1. 话说十全街就是俺曾经呆过几天的地方……没想到也有这么安静的时候。不知道给ft的画还在青年旅馆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