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X疼·这个美丽而残酷的世界……

昨天在MSN上突然找回了初中同桌三年、高中同班一年、后来去了美国的同桌。已经失去联系了好几年,我们当时用来联系的QQ现在都换了,我去年还是前年找她不着,绝望之余发现她联系方式的邮箱是hotmail,便抱着侥幸心理加到了MSN列表里。结果当我已经忘却这件事情而且也很少上MSN了的时候,昨天偶然挂机,她却突然出现了!虽然没有聊天记录也不认识邮箱,但我还是迅速判断出“难道是她?!”并且搭讪成功,于是当年的一对死党就这么重逢了,世界真奇妙!>_<

认亲后我们都很惊喜,重新交换了现在使用的Q号,结果我加了她以后无线黑线的发现,她居然变成非主流了!!!好吧我一直都自诩开明对于别人的喜好都说只要不打扰我就随他去,可是看着她从昵称到日记内容都充满了火星文,所有回复没有一个人的ID我能看懂,我还是囧到无以复加,时光啊生活啊,每个人都经过不同的十字路口,每个人都走在不同的路上,过去的日子,还是只能留在过去吧。这个45度嘟着嘴的小美女,的确已经不是我当时认识的样子了……

不过聊天还是很愉快啦^_^,我还是喜欢她,很喜欢,即使无法无视火星文,但毕竟是曾经拥有过最灿烂的青春呢,而且,现在的她也还是很可爱就是了XD

只是说到交错过的人生,的确还是很感慨啊……今天看婷婷的空间,看她在南湖边的照片,熟悉的景物,熟悉的她旁边是全不认识的女孩,应该是她现在的同学和室友吧。想起和她一起在那些地方走过,和她一起拍的照片,居然依稀有些吃醋呢:P。那些回忆在我看来已经定格在大学时光的最后,而对她来说,只是其中的一段日子而已。我们的生命曾经重叠过,而今又走向完全不同的方向,再舍不得也没有办法。除了以后携手一生的人,又有谁与谁的生命会一直融合在一起呢?这个道理说起来很简单也不难接受,只是在深夜想到曾经亲密无间的时光已经一去不返,的确还是会很伤感啊……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并行,偶尔的联系,友情的延续,也不过是在偌大一个湖上打水漂,会有一连串涟漪,很美,但扩散到湖边,也只是一点小浪花罢了,不足以荡漾整个湖面。

也罢也罢,这就是生活啦。睡觉睡觉…… 

3 thoughts on “深夜X疼·这个美丽而残酷的世界……

  1. 娘亲好伤感哦~亲亲~
    所以网络日志是个好东西,就算是分开的两人,借着日记也可以感受到彼此的生活。
    分开也像同渡过哦~

  2. to 女儿:亲亲,昨晚是比较伤感。
    是呀,所以我喜欢叫朋友写日记。当然很多人都很懒就是了- -(其实我也是,干笑)
    我觉得能知道对自己mean something的人每天都在做些什么,是很开心的事情。
    to 辉:一直在也不知道能在多久……
    只能珍惜还相伴的每一天。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