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出局

朝中无人整体老化的法国队,因为自身实力的不济和极其倒霉的运气,被意大利踩着尸体落魄的出局鸟,真对不起特意请假一天来看这场球的我呀……555。

其实意大利和法国今年实力都不怎么样,我更希望看到的是罗马尼亚晋级,人家虽然也经常被压着打,但是打得漂亮,法国和意大利都被灌了三个净胜球,只有人家还顽强的只被灌了两个,虽然提前出线的荷兰只是随便打打吧,但是也不容易呀!虽败犹荣!

荷兰就不说了,法国出局鸟,剩下的比赛就看他们吧~巴斯滕是好样的!

昨天去看了纳尼亚:凯斯宾王子,不负期待,还不错。虽然前两周还看过钢铁侠,不知道为啥这次在大银幕上看电影却有中莫名的感动,奇幻题材还是能打动我的,这种超脱于平凡生活的背景始终是让人充满向往。当地铁过后远处的山洞露出湛蓝的海洋,我的心情也像来到世外桃源一样豁然开朗呢^^

四个小演员都长大了,两个loli都一点不萌,Susan还越来越丑了……真不知道王子殿看上她哪点=_=。幸好三个小男生都还挺英姿飒爽,女生看片有这个就够了-v-。片尾曲The call很好听,最后告别时响起十分应景而悲伤,推荐下载:http://down1.antpp.com/day_080529/20080529_60db772707a8c2de9c8bXVMz1Wr4g5k9.mp3

20号功夫熊猫就上啦!这段时间的电影院很是热闹,甚好。 

5 thoughts on “法国出局

  1. 啊咧,那个纳尼亚2也打算去看的……
    果,果然是被改编得比较黑线的地方……原著里人家凯斯宾没看上Sue的吧……= = 从一开始选择这个演员我就不理解的了orz||||
    关于Sue,后来那本“能言马”里面,据说她因为“美貌”而被很多人求婚……完囧。个人最期待“黎明号”,等着看埃德蒙+尤斯塔斯的搞笑组合。-v-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