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灌水……[无聊的]WoM小剧场

今天整理电脑整理出来的……以前的MSN截图。古老到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

以此证明我对WoM的爱- -+(被一群人追打:你还好意思说!!!)

首先是CZ三部曲……我当时(应该是)在磨她给我画Link和Zak的合影集。(看我当时的昵称就知道至少是去年年初的事情了……= =)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czSnap1.jpg

然后愤怒的我改了签名……和头像。(其实我很受用吧= =)结果一直被CZ拖图的虫子乱入(不过我已经忘记她说我是植物是什么典故了):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czSnap3.jpg

然后是兔子变身三部曲(啥不是CZ变身三部曲了么?)的第三阶段。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czSnap4.jpg

CZ小剧场完毕。谢谢大家的观赏m(_ _)m

———这里是分割线———–

然后是OC版的……这次的故事很短,只有一页。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oc.jpg

这姑娘真是太欠抽了! 

 

16 thoughts on “继续灌水……[无聊的]WoM小剧场

  1. 为什么这种更新就会有人回复……你们到底想看什么囧rz
    to Spooky:又有信了啊!好高兴!> <(不过你写了啥= =)
    to fanty: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呢……果然是有关联的!
    to 虫子:好像之后CZ就没给过我图……
    to 辉:呆滞的植物兔有啥好= =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