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

去电影院看了《Wanted》,本来就听说是剧情0的烂片,但特效实在是非同一般的爽,全价票也值回来了,虽然被广电总局剪得支离破碎,但这么血腥暴力的R级片居然能够引进,这也实在是很神奇。基本感想如下:

1.织布机中透露着杀人名单?这是死亡笔记织布机版么?

2.即使剧中男主角的等级练到很高,但那脸看起来仍然很面- –

3.“我是你爸爸”……连给邻居儿子扔小纸条都不会的老爸死了活该!

4.茱莉很帅,老了也仍然很帅,比劳拉有血有肉多了。

5. 一直没台词的黑人,说了句"fuck the code"就立马挂了囧

6.X先生冲电梯的时候,我在想“这是科幻片么……”;一群人神情严肃的看着织布机的时候,我在想“哦这果然是科幻片……”

7.织布机厂也要有猪肉直供。

8.“I‘m sorry”和父子两枪的呼应太装逼了,做作到不行。茱莉的最后一枪虽然装逼而且破绽百出,但是很爽快!

9.这片是要去电影院看的,爽死了爽死了爽死了!

10 thoughts on “WANTED?

  1. 那个你竟然会去看……
    我不知道……
    昨天去看剑蝶
    在最后两个人被活埋的时候……
    全场爆笑!
    我也头一次看到这样的笑场,在放悲剧的时候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