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


不知不觉已经三个月了,今天看着它在猫砂盆里嘘嘘,想着她刚来的时候还只是蜷在角落,连出入盆子都困难,现在已经能够占据半个猫砂盆,才感觉真的是长得比我想像的还大了。
今天拍了不少不错的照片,阳光的魔力果然是无敌,人工灯光怎么都是不能比啊。相机果然才是王道,手机怎么都是不能比啊。
去上海考试的时候和玲玲的BF聊摄影,他看着我在华师闵行校区里前前后后乱拍,说你貌似懂得很多专业相机(哪有= =),但是其实还是瞎拍嘛。我只是笑笑不说话。我不是每时每刻都有兴趣去研究构图光线,更没有必要受限于此。既然可以在PS里面裁剪,可以改ISO和曝光补偿,又何必太刻意呢,反正我只是玩而已嘛^______^。其实几年前也和老爸有过类似的对话,但当时我却是执着于每张照片都要认真拍的一方,现在终于渐渐可以理解他的想法,也得到了比之前更大的乐趣,这样很好。
也许你现在不懂,但也许你终究会是懂的。
========到了公司电脑上看图=========
色差真是太厉害啦!为啥LCD和CRT上差别这么大……T T

7 thoughts on “三个月

  1. 这张看起来很有荡漾的感觉……

    每个人时间有限不能爱好都这么严肃专精,那会累的,一般来说一项爱好有专精精神都很不容易,其他的就算很肤浅也不必在意,时间有限啊对不对。

    放轻松呀么放轻松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