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ers Evolution-R观赏完毕



感谢Spooky辛苦给我传的Slayers ER,虽然时隔很久,不过还是一口气看完了。虽然质量不如从前,虽然字幕组参差不齐,但是在沉寂了25集之后,看到最后的大战,听到Give A Reason的时候,还是让我热血沸腾。这才是Slayers啊!热血的,一往无前的,无所畏惧的,义无返顾的,Slayers!选择第二部而不是第一部的OP实在是太正确了,对我来说,Slayers的魅力从Next开始才展露头角,而我对Xelloss亲亲的爱,也是在Next种下的。(笑)在最后,阿梅莉亚再次穿上公主的华服,杰路又一次独自踏上旅途,高里和丽娜仍然开开心心的打闹,这是和Try如出一辙的结尾画面,我的心情也如当时,希望着几年后能再次相逢。虽然对前面略微失望,看到最后却还是能期待续作,这也是Slayers的魅力吧。
还开心的去翻了以前的blog来看,想不到居然是03年11月的事情了。当时LJ还没什么人,还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我刚帮Yuki注册了她的账号,正准备继续拉人。当时我的寝室还没有网络,甚至网络教室都很少去,最常用的更新方式是在笔记本上写好txt,每周上计算机课时带到机房去贴。当时世界都在看Seed,我也还很常看动画,字里行间都是当时的新番和要补的课。当时还很花痴很年轻什么都敢往上写,内容杂乱不堪也没人回复,却觉得轻松愉快。当时还在纠结着羊,纠结着要不要考研,要不要辍学(完全忘记了有这回事,而且这和上面那个选项不是相反的吗?= =),联系朋友还用手机而不是IM,在网上看见一次煌煌高兴得要死。那个缓慢成长,躁动而愤青的大二,在回忆中也不是那么久远而不同的过去,但在blog上写出来的,却是自己完全不熟悉的模样。
Slayers是那时一道明亮的色彩,它并没有改变我的轨迹,虽然我很爱它,但它仍然是当时生活一勺有滋有味的调味料。如果现在再从头看起,不知道会不会觉得槽点太多无从吐起呢?应该还是不会的。即使是那平淡的前25话,我也还是饶有兴致的看,只要看着他们四个人热热闹闹的就满足了,就好像看着Friends里的六个人一样,只是在那片我已经忘记了世界观的大陆,他们永不老去。
希望,真的能三年后再见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