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MSN SPACE了

我已经完全忘记了它的存在,再回来看以前写在这里的独一无二的碎碎念——除了QQ空间,我从来不把日记在blog之间copy来copy去,真觉得有点对不起它。居然还翻到了意料之外的人的留言。很多东西不跳出来看是不知道的,很多东西忘记了是不重要的。
那么便随便写两句吧,安抚下这个寂静的长着青青河边草的地方。
最近在逛Flickr,虽然断断续续用了有好几年了,但一直没有认真琢磨过,只是将其当成一个单纯的相册—— 有时候还是被墙了的没办法用的相册。一直到这几个月对摄影的态度愈发认真,和它才更加紧密起来。我从来不看国内的任何摄影论坛,一是懒得看他们争器材,而是烂片实在是大多数。而现在既然想看点别人的相片,自然直接去最优秀的平台。于是我开始在其中穿梭,发现,看随机图,看自己的渺小和别人的伟大。虽然一天也就随便翻翻,零零碎碎看半个小时不到,但却是受益良多。这一年我会更专注于手中的相机,更潜心的去研究摄影,更耐心的去看那些英文的讨论和说明。就让我一年之后再回头看看自己有多大的提高吧。
世界很大,努力去发现探索吧。
BTW,我很怀念旧版MSN人名前面橙色的小菊花。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