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牙医是很重要的

终于在手机里找到了回车键!于是可以用UC浏览器发贴了!
我牙口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这两天一年前弄过的一颗牙突然又痛了起来,趁着在南宁,我赶紧去找以前相熟的医生。其实并不意外,在苏州时口腔医院的那个医生――我不敢说是久病成良医,久病识良医总是有的――绝对是庸医一枚,一针戳得我泪流满面,一颗牙做两次,从不疼做到疼,做完以后一直隐隐作痛。今天我的医生一看,不停叹气,神经杀不干净,开口方向不对,牙胶还有残留,总之就是“没做什么好事”。而名医则下手很轻,张驰有度,九浅一深(咳)。对什么地方会有什么反应了如指掌,仿佛掏的是他的牙而不是我的一般。用我妈妈的话说,如果你被蚊子叮了,还没肿起来他就已经知道要挠哪里了。所以他的小孩从来只要他帮他们挠,真是聪明啊~
我在他手下已补牙多年,亲眼看着那里从一个破烂的小诊所变得窗明几净、病人络绎不绝,设备也越发先进起来,只有那医生还一如既往的忙碌而温柔着。只要我还在国内,就不想换另一个医生。
昨天还剪了头发,理发师也很不错。只有小城市才有这样的性价比啊,真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