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淘宝广告贴

来补充一下上一篇的细节。其实只是自己备份用的。
今天到了公司,一说自己是带药水去做头发的,果然大家也很惊讶……原来真的是我奇怪啊 😥 ,不过不管怎么说,省钱了就是好事。如果不是由于舍不得有机洗发水,我会连洗发水和护发素也给带去……
最初想拉回直发其实是出于保养头发的考虑,想将以前拉坏的头发剪掉,但剪得太短要卷就很难看,因此不如拉直。正好当时在论坛上看到有人讨论直发膏,就关注了一下。
那时候看到的直发膏是Palty的。
palty
只要60+,无需夹板,无需去洗发店,在家即可完成直发的所有步骤,而且直得比较自然,听起来非常诱人。在网上搜了一下评价,确实也有用,可以保持两三个月也挺不错了。但看来看去,唯一的缺点就是对自然卷效果不好,但对付烫卷的部分是没有问题的。考虑到我刘海都是自然卷,因此还是放弃了。
后来就在淘宝上以“直发膏”为关键词搜索,跳了无数个链接以后找到了这个:
shiseido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237cd20524a734e3dae7056da5b4d9f0.htm
品名是资生堂晶莹负离子毛发矫正剂,虽然没有资生堂的标志,但却是是它家的产品。分蓝包黑包两种,黑包是普通发质,蓝包是受损发质,我从来都是选受损的,价格也是一样。
顺便还带了一瓶精油去做护理,是平时就在用的。因为每次烫头发的时候洗发的小哥都会劝我买一次护理,说“刚做完的时候做护理比较好”,因此不如自己带去好了。这个精油我用了两个月了,感觉也很不错,不油腻,没什么味道,洗完了头发很滋润,一瓶9.9,可以用两~三次,我基本上每次洗头都用,很喜欢。
essential_oil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0b114e36db89a6142f4632438124bb0f.htm
于是一套下来感觉头发没有损伤,比原来还要顺滑,很好很满意,接下来就是好好护理,再过两个月重新染一下就彻底完工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