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

这几天连续收到了两张明信片,一张是煌煌从埃及寄来的,一张是妹妹从厦门寄来的。
煌煌的那张上绘着埃及法老,妹妹的那张写着“难忘鼓浪屿”。
不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去到埃及,今年想去的厦门眼看也要和黄山一样泡汤,虽然和换工作比起来,这也不算是什么太遗憾的事情,但总归是一个计划落了空。
但是她们帮我去了,到了,看见了。这样我也挺高兴的。
煌煌出发之前,和我说她一直不喜欢寄明信片,因为“花的邮费和信件差不多,能写的却少得多”。
不知道这次一路发了很多明信片以后,她会不会有什么新的感受呢?
而妹妹,想想认识她的时候她还只是个初三的小姑娘,一转眼大学已经毕业了,真是光阴如梭啊。希望她在美国的求学能顺利,有所发现。
还收到了最后一张在这里的工资单,主管拿给我的时候,也说:“这是最后一次了”。
捏着它感觉还是挺难受的,第一次拿到工资单的开心还历历在目。人生的第一份工资。
人生就是这么踏着第一次的血迹(啥)成长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