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冒险

一晃又过了十几天,中间忙着离职手续,忙着搬家,忙着适应新的城市。而明天,明明还没有休息过,就要重新上路了。
这次的公司很好,职位也挺不错,能够进去实在是运气,我的RP大概是以4年为周期爆发的吧XD。但这个选择也仍然是有所牺牲才做出的,我只希望自己没有选错路。
刚才在做最后的整理,入职用的材料,公司里可能会用到的个人物品。在搬家打包的时候,我有一个专门的盒子,用来装以前放在办公室里的细软,现在重新打开,看到那些熟悉的东西,就想起以前在神游的日日夜夜。念旧如我,无法不触景生情。即使来到上海才短短几天,但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苏州,挂念着原来的公司和同事。在那里,我的确有太多的不快乐,但美好的回忆或许更多。而从明天开始,那个盒子里的东西代表的就不再限于过去了。人总是要move on的,但还是有点,不舍得。
bye bye,旧的回忆。

6 thoughts on “新的冒险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