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见真情

今天收到了新的工卡,每张都用小纸袋装好,照片的部分是被盖着的,很好地保证了每个人的隐私。只露出员工的名字,方便领取。
公司的LOGO下写着“期待已久的新工牌”,很可爱的字,看到就忍不住笑意。里面也设计得很漂亮,简洁大方,很白领的感觉。
很喜欢TX的,就是这一点点的细节。比如中秋月饼时能种的农场。比如新年时送上一本台历。比如盛夏时每天的下午茶。比如入职一个月时收到的邮件:今天,是您成为企鹅王国一员“满月”的日子,恭喜!
虽然不是什么大福利,也不是“以资鼓励”,但是看到了心都会暖暖的。就算我没有满足,但也知足。
也许被小恩小惠打动会有点太廉价,即使有人会说这不过是一种洗脑手段,不过我确实喜欢有人情味的公司呀,就算只是“显得”有人情味也无所谓。总之就是开心。

5 thoughts on “细节见真情

  1. 我也喜欢这样的东西。 何必理会那些cynical和radical的话, 洗脑又怎样, 温情不好么? 人情味儿有错么难道?

  2. 这个么,很多大公司的hr都会这么干,有教的。但照片为啥遮起来呢,不就是露着给人看的么,疑惑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