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两个段子

段子1:
和老弟一起一边看国足对伊拉克一边练级,看着他们一脚又把很好的机会浪费掉了,忍不住摇头叹气。
我:这些人怎么搞的……命中这么低,精准也没有,智力也低,急速也低,敏捷也低,到底什么高啊!
我弟:暴击高啊!
我说:哪里暴击高了……
他说:一脚把人家踢成断子绝孙!
我说:这属性根本就是一身环保装。(想想)不对,他们应该是一身紫装,而且个个都是G团老板!
他说:就是一身橙装他们也拿着没用啊……
后来到了公司把这个事情和我小弟一说,他说:他们是60级的紫装,人家都穿85级的……
段子2:
十八练小号的时候和我组队要钱学技能,我组了以后骑着火箭在奥格要塞前面,他就跳上来。
我就飞高了在半路把他丢下来,知道会有降落伞但是还是想玩他一下XD
结果不小心选错了目标,漂浮也没漂浮起来,冰箱也没按到,就这么摔死在要塞门口-_-
结果尸体被大家围观……先是一个DZ过来电我,没起(居然!),然后一个QS救我起来。
我:5555555丢死人了,泪奔。
QS:没事,以后别自杀了。
要不要这么丢脸嘛!TAT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