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by Step

虽然还是没有搞清楚方向,不过我还是决定不再等待,弄点事情做起来再说!
比如说我真的开始看TED了!两天至少一部,不过我经常忘记昨天有没有看过(我还是没有养成良好的记录习惯/shy)所以今天也是看了,如果能一天一部也是不错啊……发现听力现在确实不错了,基本不看字幕也能听个八九不离十,我知道这肯定有TED演讲本身就是通俗易懂的关系,不过还是好有成就感> < 而且决定早睡早起,昨晚11点多就上床了,虽然说看完书(一定要保持每天阅读!)还是到了12点半,不过早上确实很早就被猫叫醒了。由于我并不相信自己一定能早起,所以没有定闹钟,不过有活体闹钟呢,真好~~~ 醒了发现天气不错,就把被子拿出去晒了,然后看时间还早,纠结了一会儿换上衣服背上小包去跑步。上一周看《佐藤可士和的超级整理术》,他说道“人类若是缺乏理由,就很难采取行动。”,于是我努力成为不要被这样束缚着的人。的确~背着小包跑起来很不舒服,但是不背的话又没法放手机(看时间)和钱包(买早餐),没有腰包也就算了,哪有那么多讲究,先跑了再说!于是去外面跑跑停停逛了半个小时,开心的带着包子和豆浆回家。回来洗澡,做面膜,洗被汗湿的衣服。好久没有运动完全没有“生命在于运动”的淋漓畅快感,只有“好……好热……”的感觉。8点以前跑起来其实很舒服,但8点以后就开始闷热了,还是应该7点半就下去啊。但是呢,虽然跑步本身没有带来快感,早起的从容还是给人充满活力的感觉,无论是清晨阳光中的澡还是看到早上匆忙的人们,或者是做了好多事情还喝了蜂蜜吃了营养片吃了早餐一看才是9点钟的喜悦,都比8点半痛苦的爬起床来感觉好上太多。还是那一句,希望可以坚持。 最近在看《源泉》,好厚的大部头,希望我能在一个月内看完它。

3 thoughts on “Step by Step

  1. 早起跑步的建议:确定好固定路线,手表就可以省了。 只带少量零钱和家门钥匙,这样刚好可以放在运动裤的口袋里。背包跑步很麻烦,再加上这种天气……

  2. 我今天就是这么干的~~只带了钥匙,裤子的口袋太浅所以放早餐钱很怕掉出来,于是捏着10块钱跑了半小时……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