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


在微博里看到一条新闻,凯特·温丝莱特第三次踏上了红地毯。这本来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消息,我甚至都不知道她之前结婚了几次。但看到最后一句眼光却停住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代替凯特的父亲,将新娘交到了丈夫手中。
虽然算不上什么粉丝,不过我的确深深地爱着《泰坦尼克》。去年恰逢3D版的上映,我当然不能错过。当我在银幕上再次看到凯特从楼梯上走下来,莱昂纳多挽起他的手,感觉时光就在那一刻定格了。十五年过去了,我的电影阅历丰富了那么多,这部电影的魅力不但没有失色,反而更深地震撼了我。即使当时当时惊为天人的特技在现在的电脑特效全面入侵下已经不再让人叹为观止,情感的冲击却不会随时光流逝而淡去。和许许多多观众一样,在走出电影院时,我也是抹着眼泪,为两人的结局叹一口气。而这个新闻,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我的心愿——虽然我并不会幼稚到希望演员也能终成眷苏,可是这是Jack和Rose啊!Jack和Rose啊!!
网上一直流传有一个男默女泪的段子,两个人分手以后男方对女方说,以后结婚一定要叫上他,即使他不是新郎。因为“我答应过你,一定要和你一起走上红地毯”。
多少次都觉得这个段子矫情,当类似的事情真正发生的时候,却反而感慨得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只能说生活……总是在意料之外的地方打动你。
2010年的金球奖颁奖仪式上,凯特曾经说:“Leo, I’m so happy I can stand here to tell you how much I’ve loved you, how much I’ve loved you for 13 years. And your performance in the film is nothing short of spectacular.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I really do.”
“Leo,能够站在这里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实在是太开心了,我爱了你十三年。你在这部电影中的演出精妙绝伦。我深深地爱着你……全心全意。”
而我,也爱了你们十五年呀。
P.S. 对这艘大船有兴趣的人,强烈推荐卡梅隆的纪录片《再见泰坦尼克》,并不是关于拍摄《泰坦尼克号》的花絮或者幕后,而是卡梅隆再次调查泰坦尼克号的沉没原因,对历史进行还原,非常严谨的纪录片。
下载地址:http://www.yyets.com/php/resource/28102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