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好久没有看的《HUNTER X HUNTER》,真的是好怀念,翻看以前自己的笔记,发现曾经说过“虽然封神并不是我评价最高的漫画(评价最高的是《hunter》)”,啊啊!原来以前就这么看好HUNTER了呀!(……)的确,曾经当过NO.1的作品。当年看封神的时候,还曾经和Emy为了HUNTER和封神哪个更好讨论过呢!现在看来……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一如既往的喜欢封神(啊,对小望的心情是不会变的),但是再翻开HUNTER的时候,的确还是以前那种刺激的感觉——刺激,代表的是里面的智慧。刚刚开始看HUNTER的时候,才出到第七本(依稀记得自己是在看到第五本出的时候就想买的,但是真正下定决心却是在第七本出来的时候),在国内根本就没有现在的名气,不但是没有名气,大家还都把它看作是幽白的后续类作品罢了吧!现在去看当时的书评就可以看出来。那个时候啊,在网上去找HUNTER的东西,还真是困难呢!(虽然我也没怎么找过……但是始终还是有找过的呀!)不像现在……看漫画的人,几乎就没有人没看过HUNTER吧!想想ONE PIECE也是如此。自己看的时候还算是默默无名(所谓还算,就是说它在某些漫迷中还是流传开来的,否则我也不会去看),现在却红得发紫,当然前后差距最大的还是封神……就有点无言的感觉。看CLAMP是在一片叫好中(和臭骂中)看的,也曾经迷过一段时间;EVA是在叫好中看的就不用怀疑了;浪客剑心是在《Magiczone》的结束下看的;W是在……在什么时候看的?我记得时间应该是在上了高中不久,十月左右;然后就是寒假的HUNTER,三月的ONE PIECE,以及四月的封神。
五月,我就来到了NT。
这样看来想不起看TB的日子,应该是在进十二月后,因为我之后的圣诞节是在北海过的,身上还带了一套TB,那么自己迷W是迷了多久啊?我FT……兴趣转移得飞快的高一呢……
啥?怎么变成漫画回顾了?我要说的是HUNTER X HUNTER吧!即使在现在看来,它还是一部,智力型的漫画,这就是为什么我会给它这么高的评价的原因了。一个月前看HUNTER,真的还是一种很爽的感觉,一般来说,看漫画是不用动脑的,甚至包括ONE PIECE(啊,不包括封神的^^),看OP只要感动就可以了。但是,HUNTER却让我可以动脑动到死,这难道不是刺激吗?这实在就是刺激啊!其实我并不算喜欢念的设定,感觉……好像富坚突然想出来而不是从一开始就预计好它应该在第五本登场的一样,但是,情节的精彩实在是可以弥补很多东西,比如库拉比卡(我始终还是这么叫他的呀,习惯习惯)后面的阴郁(OVA的片尾……偷懒?!那也不可以要一个基督受难图的库拉比卡晃啊晃!人家看会难过啊!),但是……进游戏后那个算什么-_-富坚真的没有偷懒么?虽然大家都说富坚的游戏设定有多么精彩……但是我怎么就没有看出来?最喜欢的始终还是猎人试练的时候,是我水平不够还是富坚水平不够啊?
话说回来,为什么HUNTER会这么红捏?不理解的说。怎么说……这也不是一部大众水平的作品啊!还是情节的精彩弥补的吧……我想富坚一定在偷笑的说,因为HUNTER一定不仅仅是表面这么简单而已。哼哼哼,自己的作品被曲解很让人高兴么?没有语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