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到这里就无法不想起那两次的开头,还有第一次那已经打好的文章啊…………(泪)
不过,自己啊!最近是不是太迷Hunter X Hunter了呢?
上次变成这样是什么时候了啊?魔戒?迷奇幻的感觉和迷动漫真的是差得好远哦!而FR,只有非常想研究的时候,而没到可以算是迷的时候吧!就好像ONE PIECE于我一样。也就是说——上次已经是前年的十二月,迷圣的时候了。
实在是,非常遥远的过去呢!遥远到我已经忘记了爱恋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这样说实在不是普通的酸,但是当自己又重新感觉到那阔别以久的心情时,那根本不是一个怀念了得的。陷落到H X H的速度是非常快的——TV版本来就是一发不可收拾了——迅速到不知道我是在四天中的哪一天迷恋上它的。第二天吗?第三天吗?只知道看到最后,已经是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投入了。不是投入到情节,而是投入的喜欢下去。
想骂自己是笨蛋,怎么会又喜欢下去呢?明明说好要完结了才去看的呀!
但是……自然力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人类的执着不是用道理或者原则可以说得通的,库拉比卡那个不知名的师傅(刚刚居然打成侍父……)不是这么说的么?所以,迷上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接受吧……
而且,真的是很幸福。
虽然不能像SS和LOTR一样频繁的上网查资料了,但是也许还是托这个的福,自己反而有机会静下心享受一下只有自己喜欢H X H的生活,就如当年一样,所不同的只有动漫杂志上从H X H的消息寥寥,变成了狂骂富樫的懒惰罢了。(嗯,这个,是完全可以理解di!当年为什么我舍得踢开它去迷封神啊?不就是因为他的懒惰和受不了草稿嘛!)其实这样也比较好,静静的看,喧哗之间还有一块自己的净土,难道不是很不错?
那么……我到底爱上了喜欢一样东西的感觉还是爱上H X H呢?应该还是后者多一点吧!我不知道现在居然还会喜欢上三年前喜欢的作品是不是一个偶然,喜欢上库拉比卡又是不是证明了自己真的有正太的倾向-_-b,但是,有一点是确定的,我深深喜欢上了H X H,我愿意为了它再去学日文,愿意花钱去买原版就是铁证。没有上网之前,我还拥有着自己的H X H,谢天谢地。
啊啊,富樫啊,你很会拖是不是?你拖我也不会再走开了,就像小杰说的了,猎人,就是这么迷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