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把东西寄了出去,可以摆脱一起床就抱着十字绣绣的日子了,万岁~~~~~~~不过,46.8,还不是普通的贵啊……
札克札克!(这句完全是发泄而已)
今天买到了新的梦总,有点忧伤,里面不再有熟悉的人了,那个已经叫三千的人,是我熟悉的那个3000吗?没有看见牧阳兄,但是看见那个叫正义的人,不知道是不是justice,笑,应该是不是的吧!或者说,我希望不是的。
叫三千的人写的不是我熟悉的文字,叫BLUE的人也是一样。何必呢,我想3000是真的留下来了,虽然拿着不高的工资,却还是留下来了吗?只是不再叫3000了,改成中文的三千,算是一种抗议,一种声明,还是什么呢?BLUE恐怕已经不是真正的BLUE了,恐怕而已,因为我想不起BLUE的名字,啊,陈镇宇是吧,然而现在的梦总上已经找不到他的名字了,那么为什么BLUE还在呢?苦笑,伤心的笑,感觉好像情人离开自己了一样的笑。
情人离开自己啊……没错,合上梦总的一刻,就是这样的感觉吧。熟悉的东西不再了,虽然也许也可以说是害怕改变,但是恐怕更多的,还是只是因为爱而已。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爱的人突然变成一个陌生人的,再优秀也罢,终究不是自己的爱人了。
我是因为梦总才知道NT,也是因为NT才更爱梦总。NT还在的,梦总却消失了。会买下去吗?也许吧,我不知道。我的编年史还没有写完,想找个人的手来握着,身边却是空的。
不想谈恋爱的,需要的,只是一个知己而已。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