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时候还在搞完全不熟悉的事情,上次这么lost my mind,似乎不是很近的时候。
笑,还是为了,HUNTER吗?
当然吧!已经决定要做一个网站,虽然也许只是拿来玩,但是还是要做的。从封神到圣到奇幻再到现在的HUNTER,这次大概会真的是行动了吧!虽然当时的Never Never Land也曾经做了设定拿来玩的……但是现在,是不一样了。至少在难度上稍微的有点不同吧。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认为自己在HUNTER的fans中应该是能力出众的,在贪婪也是逛了没多久就自信自己可以在那里当版主(虽然没有行动的,也不可能有什么行动吧),也许是错觉,也许是真的。
所以决定要做网站啊!想要放上自己的东西,不再是左抄抄右抄抄了,而是真正的,自己做的东西,就像现在的手提一样,从开机的音乐,墙纸,图标,都是自己亲手完成的,那种感觉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我自己的HUNTER,这不是我一直以来的宣言吗?
所以网站会做,不知道会是什么颜色,大概不是绿加银灰就是深蓝加银灰吧!现在很喜欢这种搭配,不过,应该是不会用红色加银灰的……我没有这么BT……
好的,那么,去学DW吧,学Flash吧,学Fireworks吧!我知道自己会成功的,然后,就是我的奇幻网站。这个是永远不变的梦想的,我,要做一个FR的站啊!虽然现在看来已经没有充分的理由的……不过如果没有FR的站,那就会有LotR的站的,反正奇幻的站点一定不会少的。
但是,现在重要的东西始终是,HUNTER!HUNTER!就是HUNTER呀!!(果然是疯了吗?)
不过说回来……今天的库拉比卡还真是让人伤心啊……555555555,我好像真的要爱上他了,虽然最爱的永远是札克的……难不成我这次要破同时爱两个人的记录吗?!而且年龄差距还这么大,我去死……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