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写完的第一篇旅游日记

终于得以写自己的第一篇日记……泪,出来三天了,旅程并不像想象的一样(然则,想象的到底是怎么样呢?汗)。顺利也是顺利的,但是没什么时间做杂七杂八的事情,特别是昨天和前天晚上,在车上过夜的后果就是争分夺秒的看《笑傲》和睡觉……有灯马上爬起来看笑傲,灯一熄马上趴下去睡……唔唔,这实在是非常痛苦的啊!然后今天晚上住的烂宾馆——还不如去住客栈呢-_-——灯光又无比昏暗,根本无法看笑傲啊啊啊啊啊啊~~~~~~~~~~~人家就差这么一点就看完了啊!!实在是罗嗦啊吊人胃口啊!!岳不群到底如何了?555555人家好想知道啊………………所以只好打日记-_-。然后等会可能会看DVD的,嗯嗯,好想看HUNTER的说……有点寂寞啊……
那么……就说说这两天的事情吧。昨天是在昆明爬西山,还算有趣……吧。因为游太华寺游到最后凉鞋居然报销了……结果就只好光脚走,引得旁人侧目,其实也无所谓,因为蛮有趣的——如果脚不痛的话……
比较奇怪的是在西山居然凿着大大的“龙门石窟”,大汗。刚刚看到的时候还不觉得如何,只是惊讶啊啊原来我到龙门石窟了吗?!(……)爬到一半才想起……龙门石窟明明是在北方的啊……一问老爸果然此龙门非彼龙门,被骗了……实在是很恶劣啊!故意利用同名吗?!(喂喂是你自己地理不好吧……)而且,把龙门建在这么高的地方,根本就是不让鲤鱼跳的嘛……人都不可能跳过去啊!(只能从下面钻过去……)过分过分啊!可怜的鲤鱼……说回来发短信告诉我在龙门石窟的四个人,yuki没有回我的短信(那那那那家伙根本半条短信都没有回复过我!可恶可恶!),啊碧和辉没有注意龙门石窟的地理问题(辉还让我去跳跳看……-_-+),rookies是后来才发现发短信过来说“喂云南有龙门石窟吗?不会是世博园中的西贝货吧……”不愧是和我同看国家地理杂志和中国国家地理的人啊!地理果然比较好!(我的地理…好像…并不…)满意满意。
西山最好玩的其实是在太华寺,非常漂亮的园林啊!老爸说有苏州园林的风范,其美丽可想而知。而且门票才三块三块钱!实在是非常赚啊~~~~~~~~~感动!只可惜我一直在和啊碧发短信,终于被老爸骂浪费-_-确实也是浪费……所以也就认了。唉很想去苏州啊,听老妈说那里很多旗袍的……
然后就是今天,今天是逛丽江^^。Wonderful!三年前来的时候基本没什么感觉,今天看却觉得美不胜收。

2 thoughts on “没有写完的第一篇旅游日记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