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Lili

最近交了几个朋友,都是刚认识就在MSN或者Q或者涂鸦版上没大没小的“调戏”着的,吵架着的,或者嚷着要见面的。都是很好的人,都是龙堡的人,都是慕名以久的人。所以最近事情再不顺也好,心情也总是不错的。
悠。
第一个还是写她好了,在龙堡上知道有这个人,因为她画的Raistlin我很喜欢,而认识却是在PF上,说魔戒不知道为何扯到龙枪去了,然后就一人一贴的版聊,再然后就交换了Q并且逼她用了MSN(虽然是她妈的号并且还因为这个原因闹出了哭笑不得的事情,不过也实在是有趣的经历^^),再然后就一起在我的涂鸦版她的涂鸦版龙堡的涂鸦版一起放肆的插科打诨灌水吵架,能够遇上这么一拍即合的家伙,真的,真的是难得。
鬼,Slayer。
和鬼不能算是熟悉吧,yuki和他是比较熟的,我则是只有和他在涂鸦版上版聊而已(背景:版聊才是王道啊啊啊啊啊!),但是那家伙确实很有趣,还因为和我一样是酷拉的fans就被我说成是Gay,然后暴走着说我去投奔雷欧力好了555555,实在是可爱的家伙啊^^嗯,Slayer也是,不过和Slayer就更没有什么交道了,莫名其妙的就被我封了个海王星的Slayer最近很少出现,除了偶尔出来反击一下鬼,然后不小心就牵扯进了我和悠的疯狂打闹中,嗯嗯,比起鬼,其实Slayer是更可怜的家伙……(阿亮和阿乌:你们这群在龙堡地盘胡闹的家伙!统统的给我轰杀啊!!!!!!)
Smashing。
终于到她了,昨天终于和她说话,那家伙在我的MSN闪动着快一年了,我在她的MSN上也闪动快一年了,两个人从来没有说过话,但是,真正搭上腔后,她却根本没有问我是谁,虽然在龙堡的群里面我是因为整天改昵称而被叫做变形怪的^^b,但是,她还是知道。突然的就有些感动,虽然一直没有说话,但是,她仍然记得我么?要知道自从龙堡魔戒区同人泛滥以来,已经多久没有在那里发言了啊!即使这样也仍然记得我的MSN帐号……又怎会不感动呢?不过那家伙实在太萎靡,没办法的吧,本来以为相伴一生的家伙突然就和别人结婚了,难过是没办法的。不过低调了半天突然话锋一转的说到电影,气氛马上就变了,像个孩子似的嚷着要见面要版聚啊~反正南宁有这么多龙堡的家伙,我笑笑说没问题啊然后就给了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并且也拿了她的。嗯,很夸张。和Rookies认识三年了也不过见面了两次,而Smashing这小羊,只说过一次话,就把见面的事情定下来了。
以前都不喜欢用Q,MSN倒是一直喜欢的,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从上网为主聊天为辅,慢慢转变成上网为辅聊天为主了,搞得有时都不敢开MSN(比如现在),不然都没可能涂鸦或者认真的写写日记。不过,也好吧,看着涂鸦版上MSN上大家喊着Lili莉莉狸狸你这个土星大魔王窟卢塔族兼黑暗精灵喜欢小XX脸的XX女(为何我在这里还要屏蔽?!),总是开心得不行。为什么不呢?我有这么多的好伙伴啊……
附录:
暂定的八大行星列表:
水星-Seloce
金星-二夜
火星-悠
土星-Lili,其实我是想要金星的啊……T_T
木星-Yuki
天王星-Hermione
海王星-Slayer
冥王星-鬼
地球是没有人可以要的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