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壮宪在仙剑三前说的话,备份一个

一个强大的游戏产需要强大的电影、奇幻小说(在我国算是神怪小说和武侠小说)与卡漫动画等娱乐产业为技术基础,以及对自身文化的热爱和自信为思想基础。我国的电影卡漫等产业,公认是很弱势的。所以我们这一代游戏制作者,经常以美日电影卡漫以及其它知名游戏的技术为学习对象,这是无可奈何、也是必须的做法,正所谓师夷长技以制夷。然而,一个游戏最重要的中心思想,我们则坚持百分之百的中国味。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若认真去挖掘,会发现好的素材是很多的。在海外游戏和盗版游戏内外夹击的环境下,从自身文化找立足地,是我们这一代人做游戏的宿命,也是使命。
记:在PF上和那些家伙吵中国动画发展的问题吵个不休,自己都倦了,因为那些家伙根本就不认真看我说的话嘛!居然还把我的立场完全搞错?!语文怎么学的?!所以丢下这段话就走人再也不参加这个讨论了,但是仍然是写了很多字啊……岛原你应该给我加威望(泪)。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