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体…..病体……..

一直号称“白痴是不会感冒”的Lili殿居然感冒了……惊恐了,实在是惊恐了。明明上周的时候看着周围穿着大衣羽绒服的诸位同学,而自己仍然只是一件秋衣一件外套毛衣都没上身的时候还在得意的想“哦哦自己的身体真是越来越好了呢~~~”,结果今天就发现已经感冒到无可复加的程度了,明明下午已经昏睡了四个小时,但现在还是不但四肢无力,看屏幕也是朦胧的,打字速度更是不能比啊不能比,而我努力的爬上来看改的作文好没有,却发现lilidourden居然还是老样子……伤心,实在是太伤心了……明天还要爬上来么?那可是课最多的一天呀,按理来说这样的身体状况可能还要请假……但是明天上午的模拟考(一周一次……)和下午的健美操都是不能请啊不能请,真是什么东西都堆在一起了,明天还要抽个时间遥控老妈下载炼钢的18~21的,真是庆幸今天文曲星没有坏掉,不然拖这样的身体跑去街道口……我一定会在妇幼保健院门口就吐血到仆街呀……
但是还是奇怪啊,我最近明显是没有着凉(即使是现在也没有穿毛衣,而且也是完全不冷),那么究竟是为什么感冒的呢?难道是被传染的?没可能啊……我基本是没有被传染过的……太诡异了。其实上个星期就有症状,但是自己没注意觉得啊我是如此健康所以一定会好的,结果……555555,果然懒人是没有好下场的,啊头又开始晕了……
最近又陷入了郁闷期,倒不是心情不好怎么的,而是无所事事,什么都不想做,上课是在发呆,听音乐是在发呆,躺在床上也在发呆,连YY的兴致都没有……我这是怎么了?
Yuki说手写板的笔终于找到了,老妈也告诉我电脑修好了,哦哦哦~~果然还是有好事的嘛!
那么,贴日记:
13:40 2004-3-1
刚刚很好用的辉发短信告诉我最佳影片和导演都归了LotR3,很好很好很好呀~~~太高兴了!虽然并不在意它会不会得奥斯卡,但是看这个学院派终于承认了魔戒的地位还是非常高兴。呀哈哈~算是偶尔迂腐一下吧!另外《肖申克的救赎》的男主角提姆·罗宾斯也得到了最佳男配角,《迷失东京》得到了最佳原创,很好很好嘛~一切都按照我所希望的进行(当然不是我预测的,因为我根本没做过预测)。不过最佳女主角果然是发给了莎莉兹·泰隆,奥斯卡真的是喜欢自毁形象的美女么?我真的是无法理解了。(当然,在看过电影之前,我是不会说女主角的不是的……)
那么做做拖了两天的碟报:前天收碟仍主要以连续剧和动画为主,动画仍然是FM的天下,这次出的BOX有吉卜力的TV动画《花田少年史》和绵羊一直叫我去看的《Witch Hunter Robin》,都是好东西呀~不得不收。(而且还各帮yuki和飞女收了一套,老板一定爱死我了)连续剧方面收了《黑道家族》的First Season,当时听说不错,而且看才5D5就收了,但回来一看发现是……那个,非凡是什么碟商?新出的?不管了反正都收了……另外就是收了24的Second Season,当然也是RD的,不过昨天在网上看说好像是1区加3区的配置,那个……居然不是全三的么?!不过应该是没大问题了,评论音轨我又未必看的嘛。那个老板见我收RD的就一直在说你干吗不要DxA的呀(当时没听清楚,现在想想应该是DNA),我说当然是RD王道,你当我不懂行么?他说55555那个版本的没人要啊,我大汗,这个,可以算是幽默的么……
另外D9也有收不少(我的生活费就是这么不见的……),Dead Poem Society收了两份,因为有一份是给CC的生日礼物,Fight Club的2D9这个有一段时间的碟也收了,还有《鸟与梦飞行》的2D9,这个纯粹是那个老板压着我买的说什么“太好卖了不买可惜了~~~”,这个我信,可是……还是贵啊啊啊~~~~~另外有帮Yuki收LXG(每次打这个缩写都想到某人大同学的名字缩写),美林的版本,应该还好吧……我没买过这个版本的D9,不过LotR的模型版就是它出的,应该有些信誉。
D5也有收,不过仍然是不多。《仙境谋杀案》、《盲井》、《伴我高飞》、《挑战星期天》(看见Olive Stone的电影我是必收的,我果然有RPWT呀!)等等……《惊情四百年》也终于拿了,不过没有看见《迷失东京》的D5,在我看来这种小制作的电影没必要收D9的,所以还是等等吧,反正也没有电脑现在T T。
另外,居然真的当上贩子电影论坛的版主了,对我来说,是意外多过兴奋吧。本来对于那人不多贴子也不多的地方,这个位置也只是个闲活,但是一看看和自己名字列在一起的居然是3000和绯雨,就觉得力不从心呀,如果是squall也就算了……(好像,我也没能耐和squall比的吧……)不过不管怎样,虽然不是科班的,但是我的电影底子也并不差的,有他们两个在那里挡着先,我就好好的去补补东西吧。
15:06 2004-3-1

Scrapped Princess Title

1. 弃猫公主的前奏曲
2. 半熟骑士的进行曲
3. 不可饶恕的人的进行曲
4. 相遇与离别的协奏曲
5. 吟游诗人的进行曲
6. 战士们的迷走歌
7. 弃犬少女的圆舞曲
8. 羁绊和祈祷的夜想曲
9. 献与异端者们的安魂曲
10. 冒牌公主的小夜曲
11. 兽姬的狂诗曲
12. 两位公主的战歌
13. 遥远的追想曲
14. 失去的五重奏力跟策略的歌剧
15. 河畔的短暂的世俗歌
16. 胡同深处的哀歌
17. 母亲的叹息的无言歌
18. 神圣的崩坏的序曲
19. 孤独之神的受难曲
20. 超越时空的轮舞曲
21. 有限之人圣谭曲
22. 保护者们的交响曲
Yuki啊你看看怎么才有二十二话的题目呢?而且第二第三都是进行曲哦,你是不是打错了?
16:07 2004-3-1
真的是很喜欢Xelloss的,看到U盘里面对的图片就生出这样的感慨。
唉唉,我怎么就没有多一些Zak的图片呢?当然不要像《血脉》封面那样的= =。

7 thoughts on “病体…..病体……..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