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病情加重!

现在民族学应该已经开始上课了吧……迟到十分钟和迟到半个小时是一样的,虽然我死赶活赶想在上课前搞完《About Amistad》的文章,但是既然失败了,那就多拖一回吧,钱都交了。
感冒好象完全没有好转迹象的样子……虽然现在除了上课就是睡觉,但是还是病得厉害,上午的专四模拟大概是全砸了,从Dictation开始就一直无法集中注意力,最终也没能战胜阅读……哇哈哈哈哈哈~等三十分吧,还是运气好的话……-_-
今天晚上回去继续睡,如果实在没有办法,明天就只能请假了,反正那两节课也并不重要。最近睡眠很差,寝室里面四个人有三个睡眠都不好(另一个没问),太奇怪了,难道是因为最近灵异话题讨论多了,沾染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哼,尽管放马!可是趁别人生病的时候不是太不道德了么……(……)
下午随着“加油,请你加油,加油,尽力而为”的可爱小歌跳健美操跳得一身的汗,呀呀虽然精神萎靡,但是听见欢快的音乐便不由自主的兴奋起来呢。我的身体始终还是不错的嘛,还有运动细胞,但是,还是栽了,啊啊啊不爽。整天都要带餐巾纸擤鼻子的……果然是有什么不能有病啊啊啊~~~~
昨天晚上……不对是今天早上又做梦了,至于内容,我还是作成Friends Only的日记吧……555,我果然是坏小孩,不过今天没时间了,过两天再写……病好先。

3 thoughts on “啊啊啊,病情加重!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