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四之日

终于到……到了专四的日子………………(这句话请用好莱坞做开场白的语气说,对对就是魔戒开场的那种)
完全不紧张……和我高考前一样嘛= =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因为实在是困得不行,九点上床,看了一个消失的中国国家地理,睡觉。上次十点睡觉是啥时候?遥远到我根本找不到上一个landmark呀呀~
虽然后来羊回来后居然做出在两个人睡觉一个人即将睡觉的情况下洗澡的无德行为(真的是很缺德……),我也仅仅被吵醒了十分钟而已……我的金刚罩,是无敌的- -+,更何况我还有龟壳……(喂喂)
(不过那个昨晚洗澡的某人现在在我们三个起床签到回来以后还在床上蹉跎,明明醒了就给我起床,MD,你躺上面大灯都不能开知道不!)
昨晚一夜的梦,但是却感觉很舒服,一点都不累,奇怪的是梦里都是一群陌生人,没有一个认识的,这在我的梦中是很罕有的事情。已经不记得是啥内容了,虽然相当有趣,有点可惜。
去签到,时间现在改在六点了,啊啊啊啊!!!!(狂暴中)不过今天上午天气很好,洗脸的时候居然从窗口照进一线阳光,奇观呀……我们这个背阳的窗口啊……所以心情非常不错。去的时候广播里面在放《浪花一朵朵》,很快乐的歌曲,但是到签到的地方就转成无限刺激我的《恋人未满》了,莫非是被诅咒的?!(……我在说什么啊……)
泡了一杯茶以后啃着发糕喝着豆浆开始写这篇日记……嗯,今天会怎样?没什么怎样的,just do it就好了,过不过,好像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那么,以上。(我好像还是有些困呀……)

5 thoughts on “专四之日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