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升级

阿二也在MSN上和我说着她的怨念在升级,不知道我们两个哪个升得比较厉害。
今天公司里面继续时有时无的停电,我那第二块三星电池不知道要折寿多少T T,下午被老爸飞剪刀,他以为这样很酷对不对?飞到人很有趣对不对?晚上想去做头发的,结果折腾了半天仍然是没有做成,到时候旅游回来,不放照片不是我的错,去怪我妈,回来的第一天我便和她说了要拉头发的,一直到今天还搞不定,这到底是什么效率(要说我也有责任的人请收声,今天我没打算受教育,我现在是在发泄!)?!本来说了要买衣服的,结果没买到两件也就算了,居然还想把我早就淘汰出去的衣服拿出来给我穿,这有没有头脑的!我还是小孩子好哄是么?TMD,每次旅游都要让我先气个半死,存心让我玩不开心的么?!本来高高兴兴的一件事情,全部都被这些琐事弄得气急败坏,你们自己东西没收拾好又不是我的错,你们的时间不够把我的江南给砍了我生气也是有道理的吧!现在拿我出气这个算什么!!
然后修台式机的时候接了半天的线不说,那混乱异常的系统真是让我恨不得格了重新装算了,这样还比较快,但是正版的Win98被我放在武汉了啊啊啊~~~~~~~98也好2000也好XP也好,谁给我一个可用的啊啊啊!!!!宽带到现在都还没有好,呀呀呀呀呀虽然我可以用GPRS,但是那个是没可能下载东西的啊!!!烦死了!!
现在居然连龙堡也进不去,疯了啊!疯了啊!难道GPRS进不去龙堡么?!(我知道最近龙堡的服务器很RP)那我这二十天……啊啊啊……怎么办好………………(狂暴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