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

23:06 2004-7-11
公司的网络去死吧!!
刚刚看完《一双绣花鞋》的十五集……我居然看了六集这个东西呢!虽然很无聊(而且一点都不恐怖!),但是看看剧组能蠢到什么地步,倒也不错……而且还有个长得好像赵忠祥的某,嗯,看他出洋相是很有趣的……(我越来越低级趣味了= =)
但是,回来一看却发现网络断了,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死网络啊!飞踢!!我正在辛辛苦苦的下伪装者的说!!不过说起来,开伪装者这个FTP的GG是个挺有趣的东北银,今天让他帮忙找十二国了,他说大概我旅行回来就可以看到,大心~~~漫游该死的“我们的FTP”总是连不上啊连不上,实在是讨厌到死啊!今天下了一天居然才下了第一集,泣,果然我应该把惠子的那个RMVB碟借回来看的么……
不过不管怎样,网络还是断掉了,55555,不知道啥时候会好,啊,在我走之前会好么?天知道啊……人家还想赶着涂鸦几张的说~~(Yuki和CZ的踩点图都快到时间了呀,泪,难道我真的要把手写板带去在车上涂鸦不成么……)
这两天一直都在买东西~昨天买了心仪的三星X659了,但是回来发现居然不可以连电脑= =,大愤怒!我要自己做墙纸的啊!我要自己做铃声的啊!!(完全忘记买之前说的“我对除了短信以外的功能没有要求”的某人)于是气急败坏的在WAP的网络上下壁纸和铃声,壁纸下了Big Fish的和ET的(LotR的没一张好看……),铃声是想找With or Without You的(我已经彻底爱上这歌了……),但是没,反而是玛利亚·凯莉的Without You又不少,怒,难道With or Without You比不上它么!你们这些没见识的啊啊!!辉!我的铃声就拜托你这个XX部经理了!!最好再帮我做个LotR的壁纸和铃声吧……后来下了Into the West铃声,真是够难听的= =,但是又不舍得删了……还有Hotel California,两个都是十六和弦,真是浪费我的四十和弦……所以最终这两个东西被弃用,我仍然是用自带的铃声中的Por Una Cabeza(就是那首在Give a Reason上推荐过的一步之差,超级棒的探戈)当来电铃声,用Cannon当闹钟,有这两首音乐实在是太好了,三星还是很有眼光的嘛,这两首乐曲大概是我这个学期在音乐方面最大的收获了啊,超级爱的……现在能够用来当铃声,真的是太幸福了,泣。
不过下载完以后问了辉要不要收费,被告知废话,怎么可能不收费,于是惊了很久啊,还在想完了完了,月底的帐单怎么办,我刚刚在WAP上呆了好久啊T T,良心不安的去睡觉,第二天起来问老妈却说买手机的时候就已经包年了,随便上吧= =,这一惊一乍的,会折寿的啊……
说到Cannon,当初是U让我找了传给她的,说是在EVA里面做了插曲,于是我便在eMule上寻来,听了觉得颇好听便留了下来,后来看《假如爱有天意》(音乐非常非常非常棒的电影!剧情倒是一般了),被开头的那段旋律吸引了,发疯的去找OST下载,后来下载以后如痴如醉的听那一段,终于有一天阿昆问我这是什么音乐,我说啊啊啊这个是韩国某电影的,她说韩国的?然后认真的听了一会,说不会吧,这么浓的欧洲气息,怎么会是韩国的,于是我才注意看了曲名,果然是借用某首欧洲乐曲的(居然到这个时候还没发现,我实在是太FC了)。然后……一直到我重新设XP的帐户,整理文件夹中的所有音乐,一首首的听,突然听见了听过无数次的旋律,大惊之余跑去看文件名,才发现,原来,就是这首两个月前就为之叫好的Cannon啊……(我果然不是一般的F)于是便深深的爱上了这首歌曲……(我没有语言了呀……)
不过这个音乐真的是太赞了……有几次我听着《假如爱有天意》的OST走在校园里面,突然就觉得能听到这样的乐曲真的是太幸福了,我知道这个是传说中的高峰体验,不过,也只有很爱的歌曲才能让我有这样的感觉啊!而考生活艺术与生活技巧的时候,也是听着这首音乐,写着Big Fish的故事,又别有一番情趣了呢^^
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还是很有趣的嘛,哇哈哈哈哈。
扯远了,然后今天去买了衣服和鞋子。衣服……我的喜好改变了呢,比以前要更女性化了(虽然仍然是没有买裙子……),今天买的一套,穿起来感觉很……淑女?难道我真的像羊说的一样开始扮清纯了么?!不要啊啊啊~~~~~~~~~等我旅行回来放照片吧- -+
但是鞋子的经历便是十分惨了,因为一直没有合适的鞋子,所以这两天出门都是穿着老妈的高根凉拖(惨叫),我的脚啊啊啊啊啊~~~~~~~~还是走街的啊!!痛到死!!结果今天挑来挑去不满意,结果老妈硬是逼我买了一双其丑无比的30¥的凉鞋(这么丑居然还要三十¥!!二度惨叫),我要死要死要死啊~~~~~~~~~我在拍照的时候不要把这个鞋子照进去呀!泣奔。
其实关于这个鞋子,真的是十分惨的。具体说来,我因为它遭遇的不幸如下:
A.我在武汉的时候因为没合适的凉鞋,硬是穿着去年就想扔掉的凉鞋走到脚痛得不行才忍着热穿慢跑鞋度日。
B.回来以后,因为没有鞋穿(连慢跑鞋都脏到不行了),所以被老妈的凉拖折磨了两天。
C.买了一双其丑无比的鞋,而且还不知道舒服不舒服T T
D.被老爸责怪为什么不按照他的要求买鞋。(三度惨叫,这个哪里是我的错啊!!)
E.被老妈嘲笑没品味。(这个鞋不就是你买的么!!!!)
我我我我何时有这么惨过,而且今天是丑鞋买回来的第一天,故事……才刚刚开始…………(悲伤的抽泣)
后来想去买手机挂链的(不是手机链,是挂在胸前的那种),未果,根本没有合适的绳子,在武汉明明到处都有的啊!为何南宁……想买包,未果,因为老妈好像根本没让我买的意思- -(那你让我背什么去旅游!)想做头发,未果,说是拖到明天,那我什么时候看《十面埋伏》啊啊啊啊?!
总之……今天的效率实在是超级低就是了……想买的裤子也没能买(虽然买了一条九分裤,但是我想买的是短裤呀,这个好热的,虽然现在在南宁穿正好……),收获就是那三件衣服了么,泣。(今天是充满眼泪的一天啊……)
回到家,吃饭的时候一边和老妈调侃那双鞋一边狂笑一边流了眼泪,开始还是笑出来的,后来就是真的想哭了,不知道为何,大概是因为实在是很堵吧……而且最近越来越想小望,在家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她的气息,我总是觉得她还会跳上我的床吃饭的时候会来和我分一杯羹,可是事实上,这永远不会重演了。
我郑重的说我以后一个人住要再养一只兔子,老妈说你养一窝都没人管你,我一边大笑一边惆怅,再养一只兔子,又能代替小望的位置么?没可能的吧?
其实去年一年这种思念的感觉都没有这么强烈,为什么这个暑假这么清晰呢?或许是因为真的太寂寞了。
安啦,我去看电影了,the Dreamer今天必须看完,听说里面有不少暴露镜头,[看电影]上说“听说这个电影还要出一个NC-17级,真不知道还能多出些什么镜头”,能说出这样的话,看来确实是暴露得很厉害了。所以,今天必须看完,否则拿上车看必死- -bbb。
那么,便是这样吧。南宁的雨,又要下到何时呢?
23:59 2004-7-11
停电
我把电脑挂机,准备迁移过卧室这边看the Dreamer,然后过来铺床上的垫被。当我刚刚把床单展开的时候,突然窗外一声响声(挺大,但是还算不上巨响),然后屋里一黑,同时书房的电脑传出了滴的一声。于是我知道断电了。
半夜的突然停电,挺少遇到的,这次大概是全公司都断了(今晚对面楼不知道为何就停了一段时间的电,不过我们这边是没动静),因为局域网显示着电缆没有插好(啊……空调响了,来电了,不过我保持着这个状态继续一下吧),这就是说服务器的电源也断了。于是我穿上拖鞋(工作的时候喜欢赤脚XD),跑到(听见楼下的人说“这里短路了啊”XP,不过好像还要停?!快点给我的笔记本充电先……)书房去,这里的笔记本已经是整个房间里面唯一的光源,当我把它抱到卧室去的时候,感觉挺奇妙的,我不曾发现原来它的光线是这么明亮,当我把它放在书桌上的时候,它发出的光完全足够照亮我铺好床单。那么,当我在武汉的时候,每天帐子后面直到深夜都还会发出这样的光么?的确是很有趣的事情啊^^
再然后,我开始打这篇日记,接着就来电了。修的动作很快,大概十分钟就好了吧,不过我的手机就完了,本来要充十八个小时的电,现在只有十二个小时还不到T_T,太过分了……哪个知道会有这种意外啊!希望今天下午我们这里没有断过电,否则还要严重呢……哎,算了,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担心也没有用。
那么,我正式开始看the Dreamer。
1:41 2004-7-12
那么……看完了……
果然是,暴露镜头多到后来我都麻木的地步,只能感慨女主角的身材真的是太好了……而且,不仅仅是女的露啊,男的也露啊,而且还特写,啊啊啊讨厌啊~~~~~(捂脸)前段时间还觉得the Cooler过了,现在和the Dreamer比,实在是算不上什么啊……
然则,这个电影,感觉一般啦……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导演想说的是什么。题目的dreamer,是指兄妹(姐弟?)俩吧,不用复数是因为电影中多次提到两个人其实灵魂是相通的,所以最后也死在了一起(应该是死了的,啊其实最后那里让我想到了六四……),主角马修是作为一个人插入他们的生活,作为参与者也作为旁观者的存在。里面有些莫名其妙的情节,很多东西都交代的很模糊,总之就是,我看不懂啦!!那么多的情爱镜头是想说什么啊?那些游行的又是为何游行啊?(举着工农红军的旗帜,而电影中多次出现了毛泽东的海报,塑像,弟弟甚至还问出了“如果毛去拍一部电影,百万红军进军未来”这样的问题,我FT啊……)不过,法国果然是出FQ的地方啊(感慨ing),不愧是具有丰富斗争经验N次起义的巴黎人民啊……
这个电影有另一个翻译,叫《戏梦巴黎》,虽然戏剧色彩浓了点,但是其实是很贴切的,总之(呵欠),这个电影……(呵欠,今晚很早就困了呢,但是撑着看完才睡觉……)不推荐……特别是未成年人……即使是成年人,除非特别喜欢艺术片,否则没必要看的吧……啊啦,当初我还差点买了DVD(因为[看电影]介绍过),幸好幸好啊啊………………
那么,睡觉!- -+

2 thoughts on “昨天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