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武汉

回到武汉以后情绪莫名的就有点低落起来,昨天加今天风风火火的看了三部老谋子的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菊豆》加上看了一半今晚补完的《有话好好说》,我觉得还是不太喜欢他的现代作品……《幸福时光》也好《有话好好说》也好《一个也不能少》也好,都没有感觉,而之前的嘛,虽然我对巩俐是没什么feel的,但是也还算有感觉,还是喜欢他的色感吧……虽然也许过了两年就不会喜欢了,但是现在是喜欢的。浓烈的色彩啊,还是很有冲击力的。
昨晚如愿以偿的梦见了X系列……三主角都有出场,虽然我只记得Zero和X了(可怜的AxlT T),具体的情节不记得,不过感觉还是很满足~嗯,最近的睡眠虽然还是比较易醒,但是已经比上个月好很多了,希望之后会继续好转才是。
最近的梦里面除了仍然父母是必备角色以外,也经常梦见以前的同学,现在的也有……奇怪的倾向……
不过心情还是不是很好啊啊啊>口<,我还想在南宁多待一段时间的,结果又要恢复到以前的生活了,讨厌……最近要多看书了,专业问题啊,实在是头痛呢…… 虽然最近都在迷RM,但是很想念Zak啊T_________T,非常想念…………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