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百无聊赖

显示器上是LJ。当时没考虑到会贴到这里的,每次都是想更新了然后才选图,如果考虑到是贴这里的,也应该开MSN SPACE的页面才是。
虽然说在家是上网,在这里也是上网,可是为什么总觉得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只有布置了任务才觉得充实一点呢?
颇烦,颇烦,上午还有摄影给我轻松下,下午就纯粹是无所事事了。想看《万物生长》,看了一个部分却看不下去,昨天晚上看《白银时代》也觉得不是很入脑——当然我还是坚持自己现在看不懂王小波小说的观点——还是心理学案例有意思,打滚,我不要被洗脑……T T
看点点设计看点点游戏看点点文学但是都觉得水过鸭背,好讨厌的状态。挂着聊天工具也不想聊天,难道是传说中的低潮(鬼扯)?我想看内涵片!(当然不是壁橱里的怪物-_-b)不然今晚看掉断背山?(如果我再不看,就要每天都嘟囔“今天要不要看BBM捏”到永远……)电影院最近怎么都没有内涵片呢?不要和我说《看上去很美》,我实在不太喜欢张元导王朔的本子。
完全不想看奇幻/科幻,我要看纯中国文学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