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1偷来的

禀着share的精神……现提供对163相册按手按脚的方法。在此感谢了不起的好人、为人民服务的程序员Rufus。
原贴:http://www.stage1st.com/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98468&perpage=15&pagenumber=1
http://bbs.stage1st.com/viewthread.php?tid=198468&fpage=1&highlight=163
打开记事本输入以下内容:

存到C:\WINDOWS\Web\X163.htm
同样输入以下内容

存到C:\WINDOWS\Web\X163.reg
运行X163.reg
关掉所有的IE窗口,重进IE,Maxthon的话也要关掉重进
打开一个163相册,右键菜单里面会多一个X163的项
点他,一切你自己就明白了
注意163下载,需要改引用
也就是FlashGet新建任务的第二行
引用[R]
一定要改成http://photo.163.com/
另外回帖第一楼提供了另一种下载方式,可以试用,不过我觉得第一种就很好了。
人民群众的力量是无限的呀!163你屈服吧,口桀口桀口桀!(已经多年没这么笑过了……)另外期待firefox版本的出炉……就算不出炉IE也是可以凑合着用,可是还是不切换的舒服啊。

4 thoughts on “从S1偷来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