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桌面

魂牵梦系了三年的图,终于给我找到了一张很大尺寸的做桌面T T(为何没有做好的……)

黑暗中效果太赞了。
今晚看United 93,原来已经有下载的了啊……
原来是Flight 93,好奇怪,怎么会同时有两个这个题材上映呢?而且名字还这么相近。在IMDB查了一下,United 93还AKA Flight 93,但是这两个确实又是不同的,我下到的是这个,而我想看的是这个
唉,这么多单词可以选,何苦如此相似……
—————观赏了的分割线————-
看完了,感觉一般。其实这个片子很难拍啊,平淡太多,一高潮又要完了,中间又有很多琐碎的事情……群戏,估计很难拍过crash……特别是还是一架飞机上的群戏,看看《十二怒汉》?这部电影感觉前面比较拖沓,劫持的时候节奏不够紧张,没有很好的利用三架坠毁的飞机拉紧气氛,打电话和家人联系的时候拍了五六个人(有些人还打了几个电话),有点累赘,又不是拍电话亭……然后反抗恐怖分子也是,很快就过了-_-b,后来找飞机的时间都比较长……orz,真不知道导演怎么掌握节奏的,不过,6.6分的片子,难怪啦,United 93可是8.1分呢!期待~~~~
不过字幕出来还是很感动的……今天和煌煌聊矿难,谷歌了一下看见有一个说92年Nova Scotia的一个矿难的页面,因为自己好歹到过那里,于是点进去看。网页把整个事情说得非常详细,而最上面的,是26个罹难者的名字。很感动啊……中国这么多矿难,有人在网络上如此纪念过他们吗?事情都过去快十五年了,那些加拿大矿工,还被人们记着。
中国什么时候也能拍一个小型灾难的电影呢,期待看见罹难者名单,我们总是拍什么抗洪救灾电影,写、写不完的啊……呃,可以去拍南斯拉夫使馆被炸-_-,会不会被说伤害民族感情咧?

7 thoughts on “新桌面

    1. 诶,没有呢,煌煌和我说Sogo Mine Disaster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原来国外也有矿难”……(孤陋寡闻……)

      12天啊……居然这么久,真不容易,希望能够平安吧。

      1. 对阿,预计今天晚上或明天应该可以把他们救出来
        是轻微地震引起的石头倒塌。他们在一个铁笼子里,被几个大石头压在下面,12天只能坐着或侧趟,因为空间很小。我觉得如果只有一个人可能坚持不了这么久,两个人可以互相鼓励

        1. 啊,是的,我没有考虑过鼓励的问题。

          在这种环境下,多一个人,绝对不仅仅是1+1=2吧,力量要大很多很多。

          幸好没有缺乏空气。

          1. 这张图…….我也要!!!!
            发给我发给我发给我
            我好歹去过那里,比较有资格用~~~哼哼哼~~(逃)

            矿难…不会是那个要求听ipod那两位兄吧~~~

          2. 要就要了还说什么资格……

            要资格自己去搜这张图,横。好歹这壁纸还是我自己裁了修过的呢。

            ………………………………………………要求听ipod,哪个矿难居然还有这种要求……

            图片在此: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35832078-O.JPG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