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公开指责什么东西,但不代表没有私愤,所以今天看到这篇文章,感觉真是太爽了。
http://grandma.tianyablog.com/blogger/post_show.asp?BlogID=25716&PostID=5337875&idWriter=0&Key=0
我的确非常讨厌这种故意拍敏感话题而且还装逼的送去审查来炒作的家伙,《苏州河》就算了,现在来拍六四,还叫《颐和园》?别毁这个题目了!别以为地下和艺术电影就能掩盖平庸的才华!
要承认我没看过他的几部电影,不过看了个把,再听听几个牛人的评论,大概就知道他是什么货色了。
而且我也很讨厌张元,哼哼哼。
————再分割—————-
原来达芬奇密码里面的神父是章鱼博士!我就完全没看出来亚!=口=震惊……

4 thoughts on “

  1. 安啦,反正嘎纳他也是空手而归……Coppola也是….
    嘎纳的眼光都比较特别…….
    今次最佳男女主角都发了团体票,太混了…….

    ———————–

    你没看出来没看出来?我看出来了,不过他居然会说意大利语,厉害厉害.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