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沉浸在DS卡带加密的悲痛中


虽然知道迟早有破解的那一天,但是还是忍不住心底的悲鸣。特别在S1看见“等幻影沙漏的人恐怕要哭了”时,我真差点就哭了-_-
不过其实这对我影响也不是很大……因为ZELDA DS(还是还是不习惯叫它Phantom Hourglass啊),我一定会买正版。其实最近在琢磨的是收烈火的正版,淘宝上也不是没有,但是实在是很贵啊……等我工作了再说吧= =,不过我很怀疑的是,等我自己赚钱了,是否还愿意花500大洋的血汗钱去买一个游戏呢?
然则买正版是好习惯啊!而且是那么喜欢的游戏,还是力所能及吧。
总觉得在买DS烧录卡之前还可以死撑着说自己不是玩家,现在才发现自己确实是很喜欢玩游戏,而不是那几个系列而已。
好吧,那便是。我承认了。
本来说是周二去考驾照笔试的,虽然所有人都说笔试非常非常非常简单,两分钟三分钟交卷、满分没问题,但是我还是怕得要死。我真的是对死记硬背的文化试一点办法也没有,就算题库做起来也觉得很容易,心里还是没底,真不知道我这十几年到底是怎么考过来的……
结果今天南国小报上登出新闻,因为种种原因,目前驾照笔试爆满,甚至有人凌晨四点去排队要号都拿不到。WTF,这还是什么考试啊,堪比日语考级报名么。于是老妈操起电话找老叔,老叔很爽快的说把表拿来吧。老妈挂了电话说,估计考都不用考了……
那我复习得这么辛苦,心理压力这么大到底是为了什么-___________-
上午还被老爸抓起来去练车,以前也不是没和他练过,知道他肯定一路骂过来,所以心里也没什么不好受的,只是他这么骂还是会让我精神紧张,结果失误率上升……
特别是今天第一次倒车,他就不停吼“怎么不看反光镜!”,“踩离合!”,“别放太快!”,“打左啊你打右做什么!”,“放刹车!”,“别忘了挂空档!!!!!!!!”之类的话,搞得我对倒车有阴影- -|||||||。而且我现在确实还不会看反光镜么……我就是不会咋的啦!我要是都会了还要他教什么!
这人实在是不适合当老师……好吧至少不适合当我的老师,明明对学生超级有耐心的轮到我就超级没耐心,不能拆东墙补西墙的呀= =
今天最震撼的新闻还是,大宇宣布要开发Wii平台的游戏,妈呀这实在是太吓人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