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下流水帐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Lili@2007_94.jpg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Lili@2007_95.jpg

(我实在想不起来拍这张时是什么心态了-_-b)

仍然弹尽粮绝的继续传西藏的照片……发现现在这个模版倒也不错,放照片很好看。清爽。

今天逛了一圈无忌,还是觉得逛论坛没有逛blog舒服啊,水平太过于参差不齐,不过论坛上更容易看到一些tips,真矛盾。一天没出门要拍完那卷lomo还真不容易,如果明天能如约和猩猩去踏青,拍完是没问题,但我对自己的上片技术没信心-_-b

很想去罗平拍油菜花,昨天和教练说咱们去罗平吧,他说我前两周刚去过。唔,快拿到驾照然后到处跑去玩吧,不过拿到驾照后不是要直接跑厦门了吗?到那里哪有车给我开T_T,人果然是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的……

面对郁郁葱葱的春天,终极问题之一就是:黑白,还是彩色。其实终极问题之二是:胶片,还是数码。不过因为美能达貌似到现在快门都还没修好,所以不成为问题罢了,LOMO不是作为主力相机使用的。

这几天S1不停在战大神和FF12,这两个游戏除了出的日子比较相近以外没别的关系吧,扯在一起说本身就够扯的。不过倒是让我想起自己玩FF12已经一年,一年了……特地跑回LJ去看了去年的日记,这两天抽时间画一张周年图^^,如果,如果我还能画得出的话……

作为我唯一通版的一作FF,FF12无疑是有着很重的地位的。当然不是因为没有对比啦,而是行云流水的战斗方式,真正让我感觉到系统重要性的一个游戏。所以FF12RW去掉了引导线让我很不爽,当然DS的屏幕如果看着那红色蓝色绿色的线条确实会很眼晕,不过我想看的,其实只是原来的FF12。这当然是不切实际的贪心,不过,对于FF12青,是没什么可讲的XD

FF10的感觉其实也很不错,可惜这次回来以后都没有碰PS2,等以后自己入了再重头开始吧。倒是对FF3一点爱都没有,叹气我还是讨厌踩地雷啊,就算是FF10也是一样。(然则,FF只有12是遇敌的吧……)

昨晚梦了一个晚上的倒桩,排队,在练车场上大吼大叫。额滴神啊,我都跑了一天的路了,还没倒够啊?再有爱也不能如此呀。

=======关于FF12的编辑线======

既然决定了要画纪念图,那么就算放弃,好歹也要努力一下,因为原来关于FF12的东西都在移动硬盘里面被格掉啦,所以值得重新从网上搜集,55555。

也托最近S1战FF12的福,翻到了Nicco的FF12专题站,之前一直找不到详细的人设图,直到来到这里才豁然开朗。虽然他在这次关公战秦琼的斗争中说了很多匪夷所思的话,不过确实是对FF12很上心,看着这么丰富的资料我也挺感动的。我一定尽量努力画一张好的周年贺图出来>_<(我,我真的行么?我可是连OOT爆机和TP爆机都一张贺图没画的人呀……)

随手涂了一下,发现最喜欢拿来搞的,还是全身是药豪门正太>_<,可爱死了!我这点鸟恶趣味和一年前完全没变……

一年前在森林涂的,唯一一张FF12同人图OTL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1555.png

今天涂的(半夜开不了扫描仪了用相机随便拍一张吧,那脚是他老哥的|||||||)。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Lili@2007_96.jpg

我真是没有任何长进啊orz

事实上拉萨是非常温柔的孩子嗷嗷,所以姐姐才喜欢>.<,以后一定会成为大人物的!(RW里面也有他吧?不知道会不会加入做NPC)

http://218.108.42.228/hznter/lili/472-473.jpg

其实我比较喜欢FF12RW的人设=3=,明天涂一张Panelo来玩,她的话,画起来完全没有难度……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