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S Canon

今天继续看媛媛的照片,很喜欢这种16:9的风格,虽然缩小了看不特别,但是看大图时,很有电影的感觉。上面的三张图片,都没有调色,没有剪切,是最见功力一步到位的作品哦。可惜她用这种格式拍的照片也不多,大部分还是用4:3的,唉- -。我的相机又没有16:9,不然真想用这个模式拍点来看看。

对比下以前我放过的黑白照片就知道,这相机的表现很不错。如果不记得我以前放的黑白是咋样,我现场拍了一张,对比下上面第二张便知。(还特地裁成了16:9好对比……)

老实说,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时代果然在进步啊,想当年咱们G5也是准专业机,现在沦落到卡片机都不如的境地,唉。而我又没钱换……只能用技术弥补硬件上的不足了=3=想起在加拿大时挣扎得要死要不要买台卡片机的事情,后来选择了Wii,倒也没错,不过还是有些遗憾就是了。然则我要是真买了卡片机,G5要怎么办呢?还是不买的好吧。

6 thoughts on “Sony VS Canon

  1. 你玩摄影玩得深……看问题和我这种初学者不一样哇=v=
    我觉得是大同小异,全都一样……还是不敢说。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