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Forever

昨天傍晚没东西下饭,想起前几天猩猩刚还来的Friends,就随便塞了一张进去看。第九季,本来已经被说水准下滑,但是还是觉得很棒,听见主题歌时恍然回到大一大二、一边看Friends一边吃食堂打来的饭的年代。 甚是怀念。感觉还是如此熟悉的事情,数来却也是两年以前了。

于是今天整理那堆碟子,当时自己还没有刻录机,用局域网传到惠子电脑上,然后抱着空白碟去她那里刻。花花绿绿的各种碟片都用过,清华紫光,清华同方,啥啥啥。全套剧集加上一些访谈、OST什么的,用ABCD一一标好。不过当时因为分开几次刻,所以没有标完,这次就顺便一起写上。想不到正是A-Z,26张整整一套。真是可爱的巧合。之前曾经想过要不要用DVD-RM再刻一次方便携带的,但是看看这样也就算了。以后要有钱,还有爱,就直接收DVD吧。在加拿大时曾经留意过,可是,好贵,叹,买了那十季,估计DSL+Wii都出来了,算吧。

在Amazon上搜了一下发现还是有比较便宜的complete collection,1000多RMB吧,比想象的划算,嗯,这个反正是长卖货,不着急啦。而且要收应该收三区的,据说台版的翻译很赞呢。

对这剧集还是很有爱,话说不知道哪个电视台又在放我爱我家了,那个也是有爱的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