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观赏完毕

结局居然是这样的……好狗血!本来Sylar去下水道当忍者龟就够KUSO的了,Hiro还穿越去古代了orz,这什么和什么……死的角色好几个都很有被写死的感觉(当然不是死亡笔记)。警察大叔是loli控!眼镜大叔是恋女控!Peter喜欢熟女!但是和他哥又很基……当然,最基的实在还是日本两宅。说回来海地人怎么都没戏分了?Claire她妈也是。我怎么看都觉得Claire和Nathan不像父女,到底几岁时生的??这个结局也太扯,居然放烟火了,我真的觉得让Claire打死Peter比放烟火好,至少少死了一个人,不知道国会议员是哪里秀逗了才会玩庐山亢龙霸,其实Peter自己就会飞啊,没必要双飞吧……再说那场景和Peter的梦根本无关嘛,和Hiro看到的未来似乎也不是很有关系,我还没追究为什么人人最后都被召唤似的跑到那个广场集合了呢。黑人电器小孩也没在烈火中永生瓦,这画家到底怎么预测的(Issac:其实我画那幅的时候没磕药……是艺术创作!)。Linderman大爷这么简单就死了,就治愈了两个东西还有一个是花,之前弄得神秘兮兮的,后来每集都不甘寂寞的到处出来见人,你看,被暗算了不是?做人要低调。我比较担心的是警察叔叔哇,希望他不要死,可是,四颗子弹……Peter刚开始照料的老头到底是啥能力?死了还能梦中显灵?兄弟老妈和老爸的能力也没说,这些神秘的人啊……如果说这是为第二季埋的伏笔,未免也太……没有吸引力了。-_-小loli的预测不到的人倒是比较有趣的伏笔。

对了,我差点忘了最狗血的地方,Peter居然是用拳头殴打的Sylar!拳头!!!超能力是拿来干吗的!居然还用这种原始而平凡的斗殴方式!!!暴力女好歹都会用停车计时器啊!!!(这个倒也不新颖,不过大力水手的能力也差不多就这么用好了,我也不愿看见Niki抓着Sylar的脚甩来甩去= =bb)我看到那里时差点呕血了,这人就算被Sylar反击做掉了,也是笨死的!

好吧,如果事实是,Peter在殴人时用的是Niki的怪力,就当我没说……

其实一直很期待Peter和Sylar的对决的么T.T,当时在未来看见两人冰火两重天对抽时喷了,想不到在过去就这么两下解决了,这这,难道真的是预算用完了嘛T T

不过下水道上面的小强到底暗示什么?每次Sylar死而复生(谁来解释一下第一次的假死是怎么做到的?)都要用小强暗喻?Sylar分析了小强脑?(……)

其实我不太理解为什么Sylar这么高人气,这人到底哪里有人格魅力了?不过是不甘平凡的妄想症患者而已,就算博士不去找他,她老妈每天对他念几句“我想你去当总统喵”这人迟早也会出事(当然几乎没成功率就是了)。而且也不帅哇。不解。

后来看了下S1的讨论,说到海地人消失问题,有人给出了相当“信服”的答案!

“小黑护照没了,又是黑人,又是穷穷的海地人,人家把他当偷渡者引渡回海地去了. = =||”

虽然知道是扯的,但是还是笑翻了。

对了,比起剧集本身,有个和我一起看了五六集的同学,对于YDY校对的“不辣的彼特”更有兴趣。每次打Heroes字幕和片尾的时候,他都很兴奋的喊:不辣的彼特!!!

这人有病,得治。

=====换话题的分隔线======

昨天和两个高中同学跑出去玩,在万达看见新电影海报写着:忍着神龟。

同学甲:看见没!“忍着!神龟!”

所以说typo是很严重的……

后来坐公车回家时,同学乙说起在北京坐公车的事情。

同学乙:有一次人很多的时候,突然急刹车,我正在拿耳机,就滚(……)了出去。本来车子里面的人很多的,突然一瞬间都闪开了!搞得我一直滚到司机旁边。(她站在汽车后门的地方,还是滚得蛮远的……)

我:你当时应该对司机大爷说:师傅,请问五道口还有几站呀XD

应援团2终于华丽了,激烈的电车男完全是连滚带爬混过去的,我都不敢玩第二次……等在华丽多训练几天先吧……

不过这次感觉华丽不算很难了,大概是听熟歌了的缘故。现在都不是靠眼睛而是靠条件反射来点的了,眼睛只是用来确定点的位置而已,所以华丽真是爽快啊,已经完全不想玩前三个级别的了呢,特别是easy难度的,等待太痛苦了……

另外恶魔城也1000%地图全开,怪物和掉落物全收集,熟练度全满。这游戏差不多玩到头了吧?今晚把最终boss通了结束二周目,然后试试看sister模式和boss rush咯。

P.S.

在思维的乐趣上看到这么一篇。

在《谷歌如何打败百度?》一文中,王利杰讲了一个故事,深究起来这个故事逻辑上并不可行,但的确很有说服力:我有个朋友,早些年收到eBay的邀请去管理一个部门,他提出一个条件,否则就不接受这个Offer,这个条件就是“我去了这个部门就会炒掉所有的部门成员,然后自己重新招一批来!”对方问,为什么?答曰:“因为我不相信专业英语8级的好学生能懂中国互联网;他们如何与淘宝的那些‘土人’竞争?”

凭什么歧视英语八级的人="=

虽然我不是专业英语八级的*好*学生,但是我觉得,认为专八的好学生不了解中国互联网,也是个自以为是的见地,虽然炒掉所有部门成员再招一批听起来很酷。(不过我想原来那个部门的人一定会很恨这个人,还有去挖这个人的老板)

7 thoughts on “Heroes观赏完毕

  1. 第一段跳过,将来我看的时候再看……(orz,为什么我总是落后……)
    应援团艰难的在激烈三大妈,打完这个就是最后了……
    恶魔城拿到了净化,准备去收拾两姐妹了(orz,同上……)
    最后一个,你这样觉得你因为是生长在互联网上的专四兔啊,其实这样的类型还是不多的
    博主 对 辉 的回复: 2007-05-31 15:16:52
    我是专八兔!!!殴打殴打殴打!!!
    你就是永远落后的人……

  2. 那两个日本人很明显是宅基嘛。
    Linderman实在是太失败了。
    小loli的预测不到的人?
    是那个每次她预测别人别人就能看到她的那个吧?
    博主 对 sillywolf 的回复: 2007-05-31 15:17:06
    你,你居然也会用宅基这个词!刮目相看……你不是死死团都不知道的吗?
    是啊,但是那个人是谁不就是伏笔吗。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