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逢时

又是家庭笑话-_,-

这两天老爸一直在看我放在台式机上的电影,因为我的硬盘空间是有名的不够用,所以不少视频音乐我都拿到那120G+80G的台式机上去放。

前天看见他在看部美国电影,具体不知。

昨天看见他在看《盛夏光年》,想这种台湾同志片定然让他大吃一惊,中午便邪恶的问起。

我:昨天的电影如何啊?

爹:……首先,我觉得同性恋非常的恶心。(老爸这样是不对的……不能歧视同性恋……)

爹:然后……为什么现在的电影都是这些啊!!!先是《断背山》!然后是《盛夏光年》!!!

我:呃……你前天看那个是《断背山》?

爹:是啊!!!

我:你RP真好……这两年我下过的同志片就这两部,你就连续两天看到了……

爹:!@$@##^$&**@

我:其实同志片也不算主流啦……只是你连续看到……

爹:#$#%#!#^$&*

我:……………………………… 

我硬盘里面起码有10部以上的电影,他偏偏挑中了这两部,这一定是天意!

改天让他看《蓝色大门》去XD 

8 thoughts on “生不逢时

  1. 我电脑里面一般放不了电影 所以都是挑DVD的 如果这样还能调中 那真的是心中的山连绵不断咯.. 哈哈..

  2. 为什么说我是好人……
    我爸说,第一部是强忍着看完的,第二部是想给学生看(因为心态和现在学生比较接近),想不到居然BL了……

  3. 好萌-v-
    我爹就只会看童话大王和SFW然后批评我“你看的东西我也都看过了,一点意思都没有。你说说有啥意思?啊?”

  4. 安啦,我爸也是看了big fish和很多我喜欢的书然后说真没感觉的人(这人居然说pleasantville和rain man渣!!!我绝不原谅!!!)
    不过我爸以前也看童话大王的,还特别喜欢看皮皮鲁和鲁西西对话录……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