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今天yak生日聚会,玩到两点多才回来,史上最晚TvT。我是乖小孩的呀!晚归实在是不美,以后要注意。后来打的回去的,那出租车开的老快,很寒,在后座摸了摸保险带没找到,于是一直警惕的保持着随时抱头抗撞击姿势。那个死亡出租车司机到处横冲直撞,一下闯红灯一下冲人行道一下冲摩托车道的,老大,虽然是凌晨两点没什么车,但是也不可以这样开车的好不好- -。总之我就在车后一直恶寒一直恶寒。

然后,那车真的……追尾了……-__________________-

当时是红灯,那司机企图从一辆现代和三菱之间穿过去,后来发现位置不够急刹车,地上有油却刹不住,所以一下就亲上去了。当时我的感觉是:反正要撞,这么撞总比闯红灯撞直行车强啊,好歹车速是最慢的。不过那可怜的现代跑车和三菱越野,明明是正常停车等红灯ing,来了这么一下,凭空多出许多事来。

后来司机找了另一辆出租车送我回去,总算是在三点以前到家了。抱着一台Wii所以没有能够拍照,现代的司机倒是用手机拍了。今天我的Mii被yak那些朋友们在Wii Sports里狂降了几百分T-T,后来他们玩高尔夫,用我的角色每挥一杆都狂笑说“Lili的心在滴血”(那就不要往水里打啦!要罚杆的!!!),我的pro啊……大哭。要几久才能练回来呢……为什么这么多Mii一定要用我那个呀,泪。

奇怪,我明明到楼下还因为追尾蛮亢奋的(……),但是现在却觉得心情很低落,真是奇怪……How I met Your Mother里面说,2点以后就应该去睡觉了,因为那个时候所有的理智都睡着了,醒着的只有欲望。所以,那司机飙车的欲望苏醒了……-_-(喂)

好讨厌啊好讨厌啊,真是的,睡去了。BTW,今天终于得以见识神游OoT,虽然只是短短的二十分钟,可是很感动……真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