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伪爆机

不是真·结局,而是只有22章的结局1……

不说啥了,我明明进入了天雷之斧的外传结果居然没有拿到阿尔玛兹?这不是剧情得到的吗?我几乎不卖东西的难道居然把它卖掉了?这样怎么对得起大海啊!!!大哭。难道要重新玩一次,我想玩圣魔啊T_____T

可是圣魔烧不进128的卡,真绝望……256M那张借人了而且也不怎么好用,难道逼我买EZ3in1在DSL上玩吗……orzFE我是打死不玩模拟器的,破坏乐趣,反正为了迎接PH的到来也要换贴膜(被应援团三作凌虐了),到时顺便看看顺通有没有那EZ3in1吧……可是我都不用DSL玩GBA游戏的啊,那不是等于为了圣魔买一张卡么-_-,100多我还不如去买张卡呢,D版的不到50就好了……可是现在哪里还买得到卡!邮购的话就算了吧!结果还是只能去买3in1……我还是先去把那张256的卡要回来算了-_-

(我发现我又把心理活动写出来了orz)

今天安了个twitter的扩展twitter notifier,很好用,这样就和当IM用差不多了。不过都没几个朋友用twitter的啊-_-,好孤单T T

老妈让我给公司做一个logo,中文字体变形非常困难,而且盐业公司这种东西,我实在很难想出用什么图形,加上我的风格(如果有的话)都不是中规中矩适合这种传统企业的,所以很苦手,脑海中一片空白。上网看了看别人做的logo基本都是英文的,有中文的都很土,太苦手了,太苦手了。其实很想在PH发售之前把配套的R4 skin做出来,还有原来想过去印的T shirt,其实创意已经有了,就是一直没有AI制图,估计还是要泡汤- -,看来只能做做skin了。(我要手写板……)

如果实在不行……今晚去书城翻翻看吧,那里资料应该比较多,在网上找太痛苦叻。

8 thoughts on “封印……伪爆机

  1. 呃…我这个不速之客= =…
    是从douban看了你的影评,觉得语句很喜欢..
    就顺便看了一下你的BLOG…
    哇没想到是bus的领居~顿时又在心里加了好几分
    另外又发现你也是在武汉上学地?…
    巧= =…me too…呵呵.

  2. to daave:怎么不继续用了哪,用嘛用嘛T-T……不过你们身边的人也不用twitter么?我总觉得bush是IT业的,身边用twitter的应该不少才对呀。
    to另一只兔子:哈哈,我看见你在豆瓣上加我,还以为是从blogbus找过来的,想不到是逆向啊……
    我以前在武汉,现在毕业咯,可惜可惜~

  3. 没有啊。最酷的是LJ封了后有人推荐我sina @_@.
    那些IT的家伙,恩恩作为中国Linux的主要力量,都是在irc上混的。比如找bbbush,可以去#fedora-cn频道。

  4. 推荐你新浪,很好,很强大……
    irc我实在是用不习惯啊- -,google talk就已经是极限了,我的喜好还是蛮大众的……

  5. blog的话,现状是:在自己机器上弄了个wordpress的blog,和livejournal那边基本同步(就是都很少更新拉), 前段还用了一下blogspot然后又封,有点倒胃口了。
    自己机器上这个就是给懒得用代理的朋友们方便一点。地址发去你的email了。

  6. 新浪当然有……国内这些比较大的BSP都有吧。比起来Blogbus敏感词用星号表示,不是通篇屏蔽就好很多了。
    嗯,那个我看见了,想不到是用自己的机器架的啊,layout真漂亮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