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PH以及其它

首先是游戏,PH风之岛已攻略。

这两天没怎么玩,才过了一个岛。感觉掌机+PH还真是轻松惬意,虽然WW也是一样的风格,但是毕竟不用在电视机面前正襟危坐,可以放在电脑前玩一玩再和群里的人八一八,还真是很开心呢XD。虽然S1上在吵全触摸的问题(这到底有什么好吵的……),也完全无视了=w=,反正我是很喜欢全触摸啦,掉海也好掉坑也好被误炸也好我都没少,可是乐趣并不因此减少啊(反正按键操作我也没少掉坑-_-),何必从一开始就抱着对触摸抵触的心态来玩游戏呢,多糟蹋游戏挖,这就是当LU的好处了=w=

迷题仍然不难,但是还是那句,有乐趣。在航海时打海仗也好,挖地找宝也好,吹气转风车也好,都不会觉得乏味。当然缺点还是有,由于迷题不难显得迷宫太小了,总是还没过瘾就BOSS了,而且BOSS还很容易日!十来分钟就过一个迷宫也太……不知道后来会不会难一些,当然海王殿的MGS另算- -。

这作的Link超·级·萌!看地图也好头晕也好得到道具转圈圈也好(当然是有情节的时候不是啥道具都转了)挖地推土也好触电也好,加上音效实在是可爱到爆>_<。我实在不是正太控啊,可他怎么就这么萌呢T_T,完全没有办法……

音乐已经被我完全无视了,不过,村子的音乐还不错,over。

然后是生活。公务员初试成绩公布,我,我居然过了,而且分数还不低,妈呀果然可以在申论骂政府的吗!小杰说面试希望很大,我的感觉则是,再说吧=v=,我根本不想当公务员的说。

昨天跑去见了玉米,最近突然有一群许久没联系的人约好似的联系我,真诡异……她还是老样子,就是工作乏味而一成不变弄得很胸闷,聊了几个小时(虽然大部分时间她都在玩NDSL-_-),分手的时候看她心情好很多,倒是变得我胸闷了。后来在五象广场呆呆坐到11点才回家,看对面地王和众高楼的灯光顺便吹吹风。大家的差别是越来越大了啊,道路的分歧也是如此吧,看着她这么消沉是挺难受的,虽然经常劝别人去看心理医生,但是老实说我对国内的心理医生也不是很信任- -,毕竟还是刚发展起来的,环境还不成熟,只能力所能及的多帮帮她了。每次这种时候就会觉得很无力啥都帮不了啦orz,只会站着说话不腰疼而已。玉米总是说我是没有烦恼的小孩,我确实也是如此吧……好loser的感觉orz

继续摘录对话。

玉米:……说来。
我:啊?
玉米:最近有什么发家致富的门道?
我:……………………………………………………………………………(!@$#!@$%#@^$&啥问题啊这是!)
    (严肃的)那个,少生孩子多养猪。
玉米:(狂笑五分钟还不能停止)
我:…………喂。

废墟的离开也让我蛮消沉的……虽然不是认识的人,但是也不是完全陌生,即使早就知道有这一天,看着少年Orz上的话,还有上邪、小雅、鬼的blog还是非常难受。我没有给与任何帮助,现在真是后悔去年去天津时没有去看看(然则那时他住院没有啊?),只是作为一个在这种时候才会给予同情的伪善家伙,我还能说什么呢?只有希望他一路走好,看着朋友们实现他的梦吧。

2 thoughts on “继续PH以及其它

  1. 我一进去就在首页看到你的文章……
    我要么就LJ要么就blogbus了,不想搬了,你们就在那边好好玩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