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求贴图

饥渴的fanty要看照片,所以我整理了……两张出来,聊胜于无=3=,要耐心要耐心~

当然还是去西藏的照片。都说这次拍得很一般啦人家都不忍心看哑!(打滚)

出行的第一天,没走多久就下起了瓢泼大雨,窗玻璃被糊得好像看水墨画。

这只是单纯的路牌,没啥好说的……

最近在看海豹一年前推荐的Hustle ,好久没看美剧了,这次其实算是第一次看英剧,英国口音很好听>"<虽然赤雷老是在说:你这真的是在看英文么?不过这人英语太差我就不要求啥了……很好看,现在每晚一集也不玩游戏不写日记(我真的被FFCC里队友的AI折腾到吐血了……),就看这个。你看,虽然是很久以前推荐的,但是我都没忘记嘛!不过firefly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完就是了……(呃)

今天实在没写blog的feel,就写到这里好了……其实只是上来贴图嘛!贴了就跑就是了!遁。

7 thoughts on “应求贴图

  1. ZY你对郁金香的长相那么狂热么……
    现实是残酷的,你还是不要看好了……
    表看我,我也么相片 =。=

  2. ……ZY你太经典了,你看你都是在想些什么!(还有为什么叫那个衰人做老爷?!)
    fanty:喜欢就好^^
    jinni:你们干脆一起去问郁金香要好了……

  3. firefly居……居然还没看完,-皿-
    我很想看hustle亚,只看过第一集……话说最近我从学校FTP上下的东西有一半是不能看的(打开暴风影音就死机),花流量自己下的话就可以看,这是RP差么……
    第二张照片里的火柴棍路灯(是路灯吗?)很有趣!-w-

  4. to spooky:不能怪我嘛我的firefly放在坏掉的移动硬盘里面,所以之后都伤心的没再去下,5555。
    hustle很值得看啦,而且一季才6集,很划算哑。(虽然也需要1G多一季吧……真大)
    to nicole:你们都是看图党……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