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Years

wow_guild
这几天是我玩WOW两年的时间,想不到转眼就已经两年了……其中数次想要AFK,但都坚持下来了。而我们现在的团,也是本服部落进度最快的几个团之一。(上周还是第一的,这周由于奶骑进度被黑,只能换小号治疗,恐惧H老二卡太久了,被人赶上了)
这几天公会也发生了建会以后最恶性的事件,直接有一个团的人被挖到别的公会。如果只是普通的公会也就算了,对方是上周才开始邀请我们一起合团打25人的SEVEN ELEVEN……这周是我们合团的第一个CD。周二周三我们还是他们一个团+我们公会两个团一起打的,到了周四,我们的二团就集体出走了。
在这个事情上,我感觉自己问心无愧。团员要活动,我给他们找了团长;团长要团员,我也给他们招人;为了带他们拿装备,我放弃了10人冲进度抽时间开25人。能做的都做了,人要走,做什么都留不住。还会罩上各种理由,什么一团是小团体,都不带他们打本什么的。对此我一笑置之,小团体我就不该开25人,给他们招人,算了,随他们去吧。
当然我还是去问了提出合团的团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对方表示这是公会里其他团的事情,他一点也不知情(确实他们大公会有四个团,不了解也不奇怪),表示尴尬和抱歉的同时也明确还是想继续和我们打,也有他们团的团员来和我道歉。的确我也不怪他们,只是如果继续合团,前提肯定是团队里没有跳槽过去的那些人,我能理解他们想打25人的心情,但感情上完全无法接受他们一声招呼都不打就走了的事情,公会里留下来的人也接受不了。正好也有另一个10人进度更快的公会来找我们合团,所以这件事,再说吧。
这两天说不难受是假的。看着自己辛苦招来的人招呼也不打就走了,想起当时为那些宝库都没怎么打过的人求团长带他们,培养他们,帮他们招人,的确有一种“怎么就遇上了一大群白眼狼”的愤恨。自己把对方当朋友,但对方只是把你当做一个找团的工具。不过,也感觉从四个团到现在的一个团,有一种空气清新的感觉。就像十八说的,想留在这里的,就算AFK了也不会退会的。的确我没有什么进度很快的团队活动,优厚的公会福利能够提供,所以只要朋友能够留下来,也就可以了。
两年了,经历过并会,经历过拆会,曾经开不起活动,也曾经当过部落第一,没有挖过别人的团队,除了望远镜没有黑过一件装备,没有优待过自己的亲友。我很幸运,从4.3开始就有一个优秀的10人团队,有一群不为装备争执的朋友。虽然4.3的那个团队基本都AFK了,但5.0和5.1,我们现在的团队依旧犀利。谢谢你们和我度过一个个开荒的不眠之夜。谢谢你们为了带公会的其他人,愿意付出时间打25人团,跟着灭而不在公会频道有任何抱怨。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个两年,也许没有了,但我不会忘记这两年发生的故事,这也应该是我唯一一个如此投入去玩的网游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