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翻出了那篇《永远没有指引的未来》,只是因为怀念《封神》的缘故。之后却突然看见了这样一段——四中。
大惊,脑海中马上出现的人是,smashing。或者,是affan?
知道smashing是四中的人是在高考前和Yukiri的版聊中(我有罪……),知道她是《封神》的迷则是在她的小站,那么,是不是真的是她呢?心里真是不敢相信,就像当年看出小舞是sdust的时候。《永远没有指引的未来》也是影响我颇深的,因为它是在我最难过最迷茫时出现的。
难道真的是么……难道真的有这么巧合的事情?smashing是画画的,我看过她给别的小站的贺图,她也是喜欢《封神》的,还是四中的,那么,她可以写得出这样的文字么?不知道……我没有看过她的文笔。但我清楚的一点是,我的确很希望那个人就是smashing,那个在当时还叫做小猫的人。
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没有指引的未来呵……几乎都快淡忘了这句话了。可是当时,它是这么感动着我的,即使在现在也是一样。
昨天天上飘下零零星星的雪花时差点掉眼泪了,很多东西是无法预料的,在冥冥中却又有着指引啊。我不是多么了不起的人,虽然我又发现自己把七零八落的资料拼在一起的能力还不是普通的强。但是手中的人生,应该还是可以把握的吧!
我自己的路,是要自己去创造的,即使有人在指引着你,也仅仅是指引而已,没有人可以替你走任何一段旅程。
发现自己只有在写这种随笔的时候才会思如泉涌,为什么写同人的时候没有咧……不爽。
世界真的是好小啊……高手真的是好多啊……路真的很长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