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在痛苦的写我的《岚之舞》,的确,极其痛苦。语文的贫乏本来没有写的东西是可以当作不知道的,可是现在,什么问题都暴露出来了。对文字把握能力的衰退,本来就不怎么样的描写的极度苍白,还有对人物的塑造。5555555555~~~~~~~~~因为看了affan和随风的大作,现在已经处于对语言和剧情把握极其自卑的情况下。剧情也就算了!从来都不是我的强项!(望:我记得有人说她的创造力是七分。K:……)但是语言啊语言啊,如果说我小学曾经有过极其华丽的文风,就让它回来吧!我的女神梅莉凯啊~~~~~~~Help me~~~~~~~~~
为什么现实和网络差得这么大呢……在生活中明明没觉得有那么多高手的,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吗?可是杂志上打动我的也不多么,即使是在动漫杂志也是一样啊!
不理解……欣说我应该认认真真的写篇小说,是因为我有这能力,呃,我真的还有么?不知道了说,人生果然是迷茫的!
另外,说回来我是不是应该认认真真想想关于前途的问题了啊?昨天和GELLE聊到城市的时候那种思如泉涌,是不是说我其实真的很适合学建筑啊?可是我聊到电影聊到动漫聊到奇幻聊到人民群众的疾苦(汗)都是思如泉涌啊!(只有写正经文章的时候不是……)难道我都去做?!FT我是不是已经头脑短路了?受什么刺激了我?(望:因为你写不出想要写的东西。K:T_T)
难道真的把奇幻当成终身事业来做么……我可以么?以前一直是认为自己想要做什么一定可以做成的,只有这次完全没有头绪呢……奇幻真是给了我很多的第一次啊!
为什么写文章的时候没有现在的手指如飞?T_T
完了我真的是受刺激了……555555555555~~~~~~~~~~~~~~~~~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在此处输入验证码 : *

Reload Image